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176)-笑也千种,哭也百样

(2007-11-08 18:12:25) 下一个
********************
by duoduoriji 
********************

一出生,我就喜欢笑,虽然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笑


两个月的时候我就可以咯咯的笑,从此我的面前就总是一张张的笑脸,爸爸,妈妈,姥姥,姥爷


有时我笑得含蓄


有时我开怀大笑





我的杀手武器,其实你大概猜到是什么了吧!
这不,妈妈非给我穿裙子。你说,我这男子汉能愿意嘛!


妈妈照相喜欢摆pose,我真是心烦哪!


洗完澡,也不给我穿衣服,多不好意思!


有点困了。。。


咳,提示了好久也没人抱我,还是只有拿出杀手武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大胖小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