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128)-我的笨儿子什么也不会....

(2007-10-15 18:16:57) 下一个

***************
by 绝对悉尼
***************
儿子已经13个月了,每次给我妈打电话汇报情况时,我妈都要第一千遍地问:"WW又会什么啦?会叫爸爸妈妈了吗?"我就第一千遍地回答:"会叫了,但是冲谁都叫,而且无论什么时候、有没有人在,都叫."我妈叹口气,又第一千零一遍地说:"楼下谁谁的女儿一岁了.问她多大了,她会伸出一个手指头.问飞机在哪儿,还会抬头指天上..."我又回答道:"男孩发育晚,不着急."

真的,屡屡看到兴奋的妈妈们在这里SHOW OFF她们的宝宝:会走路了,会叫爸爸妈妈了,会伸出手指东西了....我只能暗暗叹口气,又羡慕又无奈.儿子对走路一点兴趣没有,前几天让他练习自己站立,倒是热衷过几天,现在新鲜劲早过去了;每次拉着他的手让他走路,他总是一屁股就坐在地上死活不肯起来。他倒是极喜欢爬,每次抱他,他都在怀里拱呀拱的,非要下来自己爬。当然了,10个月的时候才会爬,现在兴趣还没过呢!至于说话,整天嘟嘟、阿爸地乱叫,就是没正经冲我叫过妈妈,或者冲我LG叫爸爸。

前几天,我朋友跟我说他六个月的儿子已经会拍巴掌和招手BYE-BYE了。我嘴上恭维“神童”,心里又在想我那不争气的儿子,到现在还不会招手BYE-BYE。每次送他去幼儿园跟他道别,都是老师拿着他的胳膊跟我摇晃BYE-BYE。在家里逗他,10次中9次都是看你一眼,然后别过头去表示根本没兴趣,间或有1次能招手回复(其实还是乱挥手),已经让我们心花怒放了。至于拍巴掌,那可是我儿子新学会的本领,现在还极有兴趣,动不动就两只小手一顿乱拍。

但我儿子有一个优点:爱笑。经常冲着我和LG傻乐,也经常满脸堆欢地爬到老师脚边抱着老师的腿撒娇。每次看到儿子张开他那张空空洞洞的大嘴,露出零零星星的几颗小白牙,我心里满足极了。儿子身体健康,智力正常,我还有什么可求的呢!

附:不过昨天发现儿子也不SIMPLE,极贼!

我们家的酒柜是他的禁地,每次他试图爬过去都被我挡住,他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转个弯又爬到别处去了。昨天,我因为什么事情稍微走开一下,一转脸发现儿子正以百米速度爬向酒柜,在他触摸到酒瓶之前的一刹那被我及时赶到,一把把他抱到别处。

儿子这种捕捉时机的能力让我惊叹不已。以后家里要更加SECURE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