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小天使(1126)-请教各位,孩子太早站好不好?(照片致谢) - 博客 | 文学城

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126)-请教各位,孩子太早站好不好?(照片致谢)

(2007-10-14 17:42:18) 下一个
********************
by smbh
********************


小胖妞妞才四个多月,唉.真是胖得没一点女孩子样儿.大家就勉强凑合着看看吧.现在宝宝坛流行请教问题以贴宝宝照感谢.我也只能厚着脸让我家胖妞妞出来谢谢.

女儿从四个月左右就老想站,抓紧机会就要站起来.其实那时她连坐也坐不稳.

到现在也不会翻身,虽然每天有许多TUMMY TIME.一趴在那儿,就哭呀,把床单哭湿一大片,就很少努力去翻.不过她现在已经会自己坐了.也能不靠任何东西坐稳一段时间.

我不知道孩子多大可以站,但总觉得站得早的孩子长不高(只是从老大那得出这个想法的,因为老大就是六个多月站了,七个月时就扶着东西自己站起来,但现在七岁多了,个子很矮_:'( _:'( _:'( _:'( _:'( _:'( )

而且女儿又那么胖,上身比下身长,再这么早站,肯定把腿压得更短.
_:'( _:'( _:'( _:'( _:'( _:'(

可是孩子的爸爸看孩子只要站着就特别高兴,笑呀笑,就老喜欢让她站.孩子现在不愿意躺着,一躺就哭(除了睡觉时),坐着也还行,但没站着时开心.

请教各位:孩子站得早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胖妞,养得太好了:)

同意几位网友的意见,但也有点跟花花兔子家保姆一样的担心:)
盼儿快长大 回复 悄悄话 笑得好甜哟,小孩子就是要胖胖的才可爱。
不要站太久了就没事,小孩子自己是站不了一会的。你把手放在她的两腋下,让她在你腿上跳跳,她肯定开心,据说这种方法还锻炼孩子的腿力,一举两得。
我儿子好像也站的比较早(嘿嘿,不好意思,忘了具体时期,大概是7、8个月时。),刚开始走路那阵,两腿罗圈得太不正常,让我直担心他的将来,愣是让医生给他照照片,医生说骨头是直的,没事儿。后来慢慢大了,腿真的直直的,一点问题没有。我儿子比大多同龄的小孩要高不少,所以个头跟站得早晚应该没关系的。
静观自得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妞妞!什麽事,都是有的孩子早,有的晚。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飞飞07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相信自然的做法:宝宝要站说明她能站,站不了她自然就不站了.妞纽好可爱!最喜欢看胖BABY
花花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胖妞实在可爱.记得我家小兔子小的时候,家里的保姆也是不让她站,说是骨头没长硬,怕压弯了,每回小兔子站起来,她都要在腿弯处轻轻推一下,可怜的小兔刚挣扎着站起来,还没享受胜利的喜悦,就被武力推翻了,这行为很不人道,可千万别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