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73)-测测孩子的前途

(2007-09-17 19:21:04) 下一个
********************
by 土豆石头妈
********************

在坛子里看到一个小测试。给四岁的孩子一块糖,告诉孩子如果十五分钟后再吃,就会另外得到一块奖励。父母走开十五分钟再回来,如果糖还在,孩子长大以后的成功率是百分之八十。

土豆五岁石头三岁,早饭时爸爸一人给了两粒糖豆,妈妈忍不住要测一测。


“可是我现在就想吃怎么办?”土豆问。“那你等会儿就没糖吃了。”妈妈说。

“我现在不吃,我等会儿吃。”石头保证。“那等会儿爸爸再给你两粒糖豆。”妈妈乐,石头真是个明白人。


半分钟后。石头拿着糖豆舔啊舔。土豆叫,“妈妈,石头吃糖了!”

石头一听哥哥告发,干脆把糖豆放到嘴里唆遛一阵再拿出来,“我没有吃。”晕啊,还说没吃。
石头把舔得没了颜色的糖豆包在纸巾里,团好攥在手里,又说一遍,“我不吃。”

俩人离开饭桌,石头又忍不住打开纸巾看看糖豆,一看就忍不住再放进嘴里唆遛一下。土豆在一旁怂恿,“想吃就吃吧,吃吧。”石头终于忍无可忍,大嚼起来,又把另一颗糖豆也扔进嘴里……..

爸爸下楼了,“糖豆还在不在?”“我的还在,石头已经把他的糖豆吃了。”土豆忙着汇报。

“这是你的两粒。石头没有了。”爸爸说话算数。


土豆举着手里的糖豆对着石头大声唱歌,“呐呐呐呐呐,我
~~~豆!”
石头还在品味嘴里的糖豆,笑眯眯地走开玩去了。晕啊,怎么是个现时享乐不思进取的小混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