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68)-跌落眼镜

(2007-09-11 18:34:22) 下一个
********************
by 丽人行
********************

昨天老公去接小人儿,除了打个招呼老师一句话都没多说。

平时老师很热情总是要回报一下一天的吃喝拉屎情况。于是老公就担心是不是小人儿不乖把老师气到了。要我第二天送她到教室后问一下老师。

我想干脆在上学的路上给她打个“预防针”。为了让她记住我的话,我特意在到达学校还有3分钟时对她说:“Mommy wants to talk with you.你知道妈妈想说什么吗?”

小人儿笑嘻嘻的说:“School.”我暗吃一惊,心想她是真知道还是蒙对了?

于是我再问:“对,但你知道具体妈妈想说什么吗?”我从反光镜偷偷地看她,只见她皱起了眉头,撅起了嘴巴,低沉了声音,油腔滑调学着我的样说:“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乖乖和小朋友玩,等Daddy来接。”

我听了后 almost dropped my sunglasses!我记得大约两三个月前,她在学校睡午觉不乖,我在上学的路上有这么跟她说过,但没想到两岁半不到的她记性这么好,而且能揣摩我想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