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950)- Ethan 近况

(2007-06-26 21:24:16)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最近没什莫大事,可整天也忙忙叨叨的,从上周开始,Ethan 去上 Karate 的课了,周一周三各一次,一次一小时,回家就差不多七点半了,再做饭吃饭,弄完就差不多九点了,也没时间去散步了。Ethan 上这个课基本上就是疯闹一阵,回家,他幼儿园的好朋友,一对儿双胞胎,也去上课,他盼的就是可以和他们在那儿一起疯,不过也无所谓了,他疯一阵,多余的精力都用掉了,回家可以早点儿睡。
 
这周又去做了定期检查,14周了,一切顺利,医生刚一把听心跳的仪器放到我的肚皮上,就听见了怦怦的心跳,很是强壮有力。莫非又是一傻小子?
 
最近想要添置些家具,周末就往家具店跑,看沙发,看电视柜,也给 Ethan 看看床。Ethan 去家具店最兴奋了,可以在大沙发上躺来躺去,还喜欢小孩的双层床,爬那个上床的梯子很过瘾。可是也发生了一次惊险事件:在一家很大的家具店里,我们跟着一个销售员进了一个小间,以为 Ethan 就在外边的儿童区玩儿呢,就没叫他,结果出来一看,他不见了(也就两分钟的工夫),我觉得头嗡的一声,就觉得他是丢了,被拐走了,大声地叫他的名字,好半天,才听到远处隐隐的有他的哭声,赶紧循声往那儿奔,才看到他大哭和四处找人的身影,我又叫了他好几声,他才终于看到我,朝我跑过来,把他抱在怀里,真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