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949)- 儿子趣谈17:“你快去上大学吧!”

(2007-06-26 21:22:36) 下一个

*********************
by yanny
*********************

最近几天,女儿总去“骚扰”弟弟,说要吃他的POPO,儿子因此很烦,开始时并不理会,可女儿一再惹他,最后强烈抗议说,你再说,我就要打你了。姐姐不甘心,你敢?儿子只摆了摆样子,并没下手。每天儿子从幼儿园回家的路上,总问我,姐姐在家吗?如果说在,他就很不乐意的样子,如说不在,他马上高喊一声“太好了!”我问他为什么不喜欢姐姐在家,他说姐姐太烦,总惹他。 

今天早上一起来,女儿又开始说“要吃POPO”,儿子大声说,烦死你了,你快去上大学吧!听了这话,我们都愣了一下,接着都笑了。 

这句话是我说的,因女儿每天洗刷完后的卫生间,地上到处总是她的头发和水渍,如果我不马上收拾干净,就会踩到家里的每个房间去。有时侯收拾烦了,我就会说一句:你还是快去上大学,这样我就轻快多了。没想到今天儿子把我这句话学了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