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946)- 靓女珠珠

(2007-06-24 20:15:38) 下一个
********************
by 盐津浦子
********************
公公来了就是不一样,早中晚三顿饭他都给做,而且水平不是一般的高(家常菜但是做的色香味俱全),吃得我心花怒放,心情好了,奶产量也高,珠珠吃得饱也高兴就乖乖的,于是一家子都高兴,真是什么叫做良性循环呀!



六个星期的珠珠午觉醒来,高高兴兴的,还没给她洗脸,所以脸上脏兮兮的。

昨天晚上给珠珠洗澡,不经意拿喷头给她冲头,她居然没有抗议,于是拿喷头给她冲全身,她居然显出一付很enjoy的样子,有趣有趣!可是一抹油她依然大哭。

昨晚睡觉珠珠一点都没哭,不知是太困了,还是长记性了知道哭没用。

昨天八点四十分喂奶睡觉,然后十二点把她弄醒换尿布喂奶,下一次醒来是三点四十分,老妈我得以一口气睡了三个小时,心情舒畅。可是下一次醒来是六点二十分,稍微短了点,周末要让爸爸加入帮助延长这一段睡眠。然后小东西睡到现在九点半了在哼唧,不知是不是真的要醒了。可惜我七点被老公闹钟吵醒,七点一刻把他给踢下床,小东西八点不到猛哼唧了一阵把我的睡意全部赶走了。我最近很佩服自己的睡觉效率。

珠珠结果是快十点的时候躺在床上大睁着眼睛,我就进去了,她居然对我甜甜地笑了一会儿。我给她换尿布,洗脸都没哭。

今天早上公公给做麦片粥,煮鸡蛋。婆婆昨晚没睡好觉,所以十点多我喂完奶了还没起床。我们三个人在家也不能出声不如就上Costco买东西去了。珠珠一路上东瞧西看一声不吭,直到快到家才睡着了一下。

午睡时珠珠在二十分钟期间内断断续续地哭哭睡睡,然后就不响了,从一点四十睡到近四点。之后有点哼唧,但没有大哭过。晚上情绪也一直很好。洗澡又一次用喷头给她冲,她做做怪样,很高兴的样子,一声没哭。抹油时先哭了几声,然后就好了,真是奇迹。

放下睡觉还是哭了一会儿:先睁着眼睛哼唧九分钟,见没人理她便开始哭,哭了八分钟,休息了两分钟,然后又断断续续哭了三分钟,睡着了。我在video monitor上看她哭,真是很心疼,但是她还是学会自己睡着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