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922)- 儿子趣谈15:不想爸爸

(2007-06-11 19:14:59) 下一个

*********************
by yanny
*********************

LG因出差一早就出发了。女儿本来说好要和爸爸告别的,但没能醒,起来后发现爸爸已经走了,就失望地跟儿子说,爸爸已经走了,宝宝你不想爸爸吗?儿子很干脆地回答“不想”。下午放学后,儿子问我,爸爸今天回家吗?我说,不回来,怎么你想爸爸了?儿子说,我不想。晚上LG打电话回家,我让儿子跟他说句话,调皮的儿子对着话筒说,爸爸,我一点也不想你。那边的LG假装很伤心地哼哼两声,惹的这边的儿子哈哈大笑。 

睡觉前,儿子终于又问,妈妈,爸爸明天该回家了吧?我说,你说呢,反正你也不想爸爸,管他回来不回来。儿子说,那不行,周末他还要带我出去玩呢!感情还是很想爸爸的,只是嘴上说不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