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851)-虫虫=爸爸

(2007-05-07 18:50:12)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星期三早上在路上遇到一只小虫子,她用手指着,说:“这,这。”

我知道她这样说的意思就是问我:“这是什么?”

于是赶紧告诉她,“这是虫子。”

她按照她自己一贯的方式,把我的语言翻译成她自己的语言重复一遍,说“虫虫。”

因为知道她喜欢把我告诉她的话翻译成叠词,所以我明白她重复正确,于是我说,“对了。”
忽然,她又大声说:“爸爸!”

我一愣,转而接着大笑不止。

因为宝爹生在重阳节,所以取名重阳,因为叫重阳,所以亲戚邻里,多叫他阳阳,因为别人都叫他阳阳,所以我叫他重重,呵呵,因为经常听到我叫他重重,所以宝宝管虫虫,叫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