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899)- 儿子趣谈14:去小朋友家过夜

(2007-05-31 20:15:15) 下一个

*********************
by yanny
*********************

昨天去接儿子回家的路上,儿子拿出一个纸条给我说,明天晚上我去 Sebastian 家睡觉。我打开一看是 Sebastian 的家长写的邀请儿子去他家里过夜的信。

我问,你愿意去吗?儿子很快地回答:当然愿意了。结果晚上兴奋地很晚才睡着,今天早上醒得也比往常早了半个多小时。起来后,一直赖在我身上搂着我说,让我多搂你一会儿,因为今天晚上我不回家了。

LG 问儿子,你要想妈妈了怎么办呀?儿子回答说,不会的。直到要去幼儿园前,儿子有点犹豫地跟我说,妈妈,要不今天我在 Sebastian 家玩到晚上睡觉前,你们接我回家吧。 LG 马上说,这么好的邀请,我都想去,还是在那里和 Sebastian 一起睡吧。儿子说,那好吧,明天你们一定要接我回家。晚上九点半的时候,儿子来电话,很高兴地跟我们道了声“晚安”,去睡觉了。

其实我和 LG 都有点担心,毕竟这是儿子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怕他半夜猛然醒来,发现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会哭。对我来讲,儿子从出生到现在,晚上睡觉还没离开过我。我真很想儿子,光去幼儿园里看他就去了两次。想想儿子如果长期不在家,我还不得想疯了?!

但愿儿子在 Sebastian 家能高高兴兴地玩好睡好。

后记 :第二天, Sebastian 的爸爸把儿子送回家,看到一脸倦容但很高兴的儿子,就知道晚上没睡好觉,一定是太兴奋。和S的爸爸说过再见后,窜进家门就躺在地上说:我今天不想出去了,我要在家里玩。听他讲在 Sebastian 家的睡觉,半夜是真的想妈妈,但还是忍住没找。

午饭也没好好吃,就让他上床睡觉了,从中午 12 点多一直睡到下午 3 点多。补了一觉,精神立刻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