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891)- 笑一笑 十年少

(2007-05-27 21:22:37) 下一个
********************
by Worldling
********************

1. LD同学说好了下班的路上去COSTCO 买东西。

5 点多打电话过来说,“我现在在COSTCO 哪。有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

卖关子是LD 同学的拿手好戏,我才不要先听什么 BAD  NEWS 。于是就说,“当然是好消息。 ”

“ 好消息是 -------- 我今天省了不少钱。”

COSTCO 的价格虽然普遍比其它地方低一些,但它也不像别的店那样会有什么大幅度的折扣 。我心想,嘿嘿,咱就是不上当。

于是我泰然处之, 酷酷地答道 , “ 好,省钱好啊。那BAD NEWS 是什么? ”

“Bad news is 我----------------没带钱包。 ”

*%$%@&*&%$
@&^ -------- 还是被这家伙忽悠了 :P

2. 小家伙六个月的时候准时学会了啃脚丫,但动作不到位也是时有发生的事情。

这一次就是,趟在那里把脚扮过来,使了使劲还是没成功送进嘴巴。小老人家好象也没表现出受挫,很自然地把脚丫放下去,小手送进嘴里吧咋起来。

他爹在一边解说道, “赫,够不着就用手蘸着吃哈。 ”

3. 大宝考老妈脑筋急转弯。

“Where does fish save their money ?”
答案是 ----“the   river   bank 。”
哈哈,不 错,不错,先热热身,再来。

“Why do birds fly south in winter ?”
“because it is too far to walk 。”
Duhhhhhh!---- 这个没想出来有点太笨了。

“How do you catch a squirrel ?”
“Climb in the tree and act like a nut !"
哈哈, 又没猜到,老妈真有点 go   nuts 了。

“What do you call a tomato turned into mommy ?”
这个有难度啊,老妈乱猜一通 , 答案是 ----- ,大宝得意地大声说,

“Mommy   ate   a   tomato ! ”

*o* -----*o* ------ *o*------ *o*------ *o*------- *o*------- *o*------*o*

最后这个,大宝说这是他自己的原创( he made it up ),老妈也无从考证。

4. 跟LD出门 SHOPPING ,大半天才回来。 BB已经喂过奶瓶,我就赶快泵奶 。 4 oz 的瓶,几分钟以后几乎就满了,这个成绩对我来说是空前的。 LD 也一副很 AMAZED 的样子。

我举着瓶子说: " 哈,今天真有成就感啊! "

LD 忽然说," 你去打开冰箱。 "

我早习惯了LD 说话和思维的跳跃性,和他经常搞点 SURPRISE 的小把戏,心想这家伙是不是买了什么东西藏冰箱里了?

我一边开冰箱, LD 一边说, “看看门上,”  

赫然是前天才买的两大桶牛奶!!

(后记 : LD 说,“要是奶牛们像你这样容易骄傲,全世界人民绝大多数喝不起牛奶了。 ”
我 * ! $^%$@!~)($@*  “Holy------- ,要不他们才是真 ' 牛 ' 哪,不仅牛,而且还是 'COW( 靠 )!' , ' 牛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