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854)-怀孕倒计时

(2007-05-08 19:14:25) 下一个
********************
by 盐津浦子
*********************

没想到我这怀孕倒计时的博客写了一个星期了还没到尾声,而且不知哪天才能到尾声。

今天老公上班去了,我说要是白天我给你打电话你会不会很紧张?当然他会紧张!可是我还是什么感觉也没有!HHY一心以为会晚生,结果提前了十天豆豆就迫不及待地出来了。我一心以为会提前两个星期十天生,而且上星期三宫口都开了四指了,今天还没动静。这倒是更让我觉得上个星期我的 gut feeling是对的,没同意让医生把珠珠给催出来。

现在下午四点半了,还是没动静。明天一早再做B超,看医生。

05/07/2007

昨晚睡得还好,三点,四点四十五,七点半各起来一次。等八点半真起床时有点困。九点差五分log in,老板的问候已经等在in box里了。哈哈!

九点吃早饭,然后做了今天的daily work,去洗头,出来发现手下的analyst在找我问问题。解答完问题出门上医院。没想到医生今天不在,护士又给做NST,听说我上礼拜三已经开了四指,可是到现在也没生,护士也觉得诧异。

今天开始做NST已经十点三刻了,过了上午珠珠的活跃期,所以半天我没感觉胎动,可是她居然打起嗝来了,在监视器上听得很滑稽。然后她就安静了好一会儿。护士等不及,给我端了杯冰橘汁来。喝了之后,过一会儿,果然她开始动。

上次监视我宫缩情况的那条线很平稳,过一阵子有一个突起,今天老公说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没人给做内检,护士给我医生打电话,医生让我星期三再来医院。那就星期三吧。老公决定明天上班去。

回家有朋友打电话来请我们星期六去开party。我说再说,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儿呢。

下午在家精神抖擞地工作。劳苦命呀!

05/06

还是没有动静,而且是完全没有动静,连假宫缩都没有了。

睡到五点多天才微明就怎么也睡不着了,上厕所,剪指甲,艰难地辗转反侧,肚子饿了,折腾到七点多起来吃早饭,然后回到床上看“笑傲江湖”看困了,又睡着,中间起来一次,然后睡到十一点多。

我妈终于按耐不住打了个电话来询问我的状况,态度十分温和。算我赢了。

午饭吃的棒子面粥,小笼包和菜包子。我把晚上要烤的鸡翅用在私房小菜里看到的Grill Mate Montreal steak料腌上了,不知味道会怎么样。晚上我还打算做个面筋塞肉。

烤鸡翅很成功,稍微咸了一点儿,我已经只用了一半调料,看来以后还可以少加一点。面筋塞肉,那个香呀!

我发现最近我很贪吃,也是因为怀孕到最后体重不增加了,珠珠也没有预想的大,就开始放心大胆地吃吃吃。最近早上吃 bagel 抹cream cheese,bagel 在 toaster oven 里烤得微脆,抹很多cream cheese。

今年从Costco买的草莓总是很甜,我去了绿蒂,洗净,切半,香蕉切片,拌上草莓味儿的酸奶吃。以前我不吃grapefruit,觉得不够甜,可是Costco买的又大又甜水分很多,不比沙田柚差,从此不买沙田柚了。还从朋友那里学到用Costco买的冻的切好的水果加酸奶打smoothie喝,当然到了我手里,我喜欢变化,朋友是加雪碧和Aloe汁加甜度,我觉得微酸更爽口,就加橘汁,和酸得喝不下的石榴汁儿。

最近还猛吃冰激凌,喜欢eddy's 或Tropicana 的橘子夹心儿雪糕,Stop & Shop 或 Trader Joe's 买的Italian Gelato,香草味道的和开心果味儿的,一直喜欢日本绿茶冰激凌,还有红豆冰棍,上次还买了ItalianIce,由于天没那么热还没吃。

我跟老公说等我们珠珠满月的时候请HHY一家来,我们烤牛排,吃三纹鱼,喝葡萄酒。

可是珠珠什么时候满月呢?明天又要去看医生了,他大概很诧异吧。我现在倾向于顺其自然,老公还是老老实实去上班等我召唤再回来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预祝盐津浦子妈妈顺利产下珠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