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831)-高兴,陪小马春游

(2007-04-27 19:11:15) 下一个
*********************
by toto250
*********************

今天小马他们班去巴黎Pimpudou中心的Fontaine Stravinsky看雕塑,我早就请好假要陪他出游的。

小马激动啊,这一个星期天天唠叨要带什么,星期三那天就闹着要把SANDWICH装包了。好在我还有小可帮忙讲道理:那不都坏了?!

老师在班上强调了不得带带气的饮料,小马虽说很遗憾,可还是放弃了可乐,自觉地选了另一种饮料。嗨,要是我的话也这么灵就好了。

今天一爬起来,小马就去查看他的背包,怕我给他忘了什么,也太小瞧我了。

来回都是小马给我占好了位子:他身边的座位只能是妈妈坐。有妈跟着还是好啊,这一路上堵车堵得厉害,尤其是去的时候。小马烦了还可以在妈妈身上歪一歪呢,可美了。
当然我们是带着任务去的,老师、阿姨加五位家长(还有俩是爸爸呢),每人带三到四个孩子。每个组分个雕塑,让孩子们找到后,评论评论,再每人“写生”画一幅画。所以我们还背着纸笔去了。

带孩子真不容易,在广场露天还好。在汽车里,那些孩子们不停地说啊叫啊,脑袋都大了。这一天下来比上班还累,真佩服幼儿园的老师、阿姨她们。


一到广场就看见个塑料瓶装人。


坐车时间太长了,大家都坐饿了,先吃饭。

远望中心

孩子们在画画。

小马到此一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