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17)- 红玫瑰

(2007-03-05 19:48:00) 下一个
*********************
by 小脚板
*********************

带女儿逛街时,她用我给她的每月费用买了两盒韩国叠纸 --- 教你怎么折玫瑰---嘿嘿,用韩文写的。

她花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时间在网上研究如何制作玫瑰,从最难的那一种开始,用普通的纸来尝试。

几个小时过去了,不断地尝试,女儿终于找到了折的方法,当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她将用草稿纸试折好的玫瑰花放到我的床头,告诉我她已成功了。

我高兴地让她坐到床头。

整整一个晚上我一直在看着她的不断努力和不断尝试,不断失败,也不断思考,直到成功完成。其它她是个相当手巧的孩子,也是个很有悟性的孩子,在小学时就获得手工比赛一等奖。

当时看着随带的一张小小的介绍纸片,我头就发晕;加上韩文,根本就不知道上面想说什么。女儿说:我想有个人跟我讲解,怎样制作,现在韩文看不懂,我只能想办法上网查了。

我是个急性子,以前自学五笔字型时,烦得恨不得把计算机扔掉,但最终还算坚持下来了。但女儿却始终是不急不恼,有条不紊地前行。

看着她一个晚上成功地做出来的玫瑰,很感激她用这种方式在情人节到来时,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我跟她说:有时,我真想象你一样,有极大的耐心把一件事情完成。

女儿说:其实你也很不错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成为自己最为重要; Push 自己成为别人都很奇怪。

看着她做的玫瑰花,我很感激:感激她的诚意,感激她的劳动,更感激她的善意 --- 对他她人的尊重,让每人成为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