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74)- 妈妈, 你是妖精

(2007-03-29 22:12:07) 下一个
*********************
by ILEM
*********************
3/29/07 晴, 周五

笑笑病了 , 发烧 , 咳嗽 .

今天下午 , 我在厨房做饭 , 近来小家伙不是太爱吃东西 , 我绞尽脑汁做了几个色 , 香 , 味俱全的菜 . 她中午没吃多少东西 , 可能饿了 , 闻到香味跑过来.

“ 嗯 , 好香 , 妈妈我可以尝一点吗 ?”

我巴不得呢 , 赶快趁势给了她一口 , 然后又接着给了她不同的菜 . 看到她小嘴吧唧吧唧吃的香 , 我心里那个舒服呀 , 哎 , 当妈的好贱 .

“ 嗯 , 好吃 , 好吃 , 妈妈你好厉害 .” 她边吃边摇头晃脑的说着 , 我也觉得自己真是挺能干的 , 等着她拍下面的马屁 , 我也好享受一下偶像的感觉 .

“ 妈妈好利害 , 象妖精 ”, 处在云端的我 , 以为耳朵听错了 , 哪有这种景仰之词呀 .

“ 你说什么 ?”我睁大了我"昏花的老眼".

“ 我说妈妈好利害 , 象妖精 .” 完了 , 是真的 , 这次我听清楚了 , 很沮丧,但真的很新鲜 .

“ 为什么 ?”

妖精很厉害呀,连大王猴子都打不过.”

这倒是真的, 孙悟空最后总是要请别的神仙来帮忙,, 小家伙看<<西游记>>的功力也在长呀.这马屁拍得有新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儿了。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很像我宝宝,他很喜欢猪八戒,所以他老拿猪八戒来捧我,让我哭笑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