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65)- 丰富多彩的生活

(2007-03-25 22:40:58)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这两周太忙了,Ethan 的生活一下子丰富多彩起来。

大上周六,带他去了迈阿密动物园,他很高兴,跟每个动物都打打招呼,兴致勃勃地看它们,也不放过每一个给孩子游乐的地方,最感兴趣的居然是和小鸡在一起玩儿!因为停停走走,速度很慢,园子又很大,我们只勉强走了小半个园子,就累得不行了,赶紧开车回家了,到家后,全部躺倒,睡了3个小时,才缓过点儿劲儿来。

周日,邻居的小朋友过生日,我们又赶紧去买礼物,结果 Ethan 捎带着收获了一套类似于板球的游戏,很是得意。然后就去爬梯,他和一班小朋友在草地上和蹦床上疯了个够,累得到家洗了澡,没来得及吃饭,就先睡了一觉。

这个周末,活动又不少,周五的中午,我就把他接出来了,和朋友一起去吃饭,他看我这莫早来接他,兴奋得一个劲儿地抱我。吃了饭,又带他去逛街,去玩儿他喜欢的游戏,到晚上都一直美滋滋的。他爸也陪他玩儿了一晚上,反正是周末了,也该放松放松了。

周六,他幼儿园的好朋友,一对双胞胎男孩儿,打来电话叫他去家里玩儿,他就跟着我,乐颠颠儿地去了,三个小孩儿在一起玩儿得很好,他们性格相似,玩儿在一起,安安静静,有商有量,很可爱。玩儿了两个多小时,才恋恋不舍地走了。

周日,又带他去逛 Mall, 是在他爸学校附近,我们不常去的一个 Mall, 逛了两个多小时,又吃了一家很不错的中餐(a pleasant surprise), 才打道回府。

这两周,Ethan 过得应该挺满意吧。今天一早,我带他去幼儿园的路上,他就开始问他的好朋友什么时候来我们家玩儿,我说下个休息的日子,然后,他就在后面叨咕起来了:休息的日子干什么呢,就上街逛逛呗,就去游乐场玩儿呗,就和 Josh 和 Zack (他的好朋友)玩儿呗。。。

看,已经盼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