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55)- 女儿考试 5

(2007-03-20 20:51:52) 下一个
*********************
by 小脚板
*********************

【溜冰

女儿复习考试,我觉得很闷,决定去旁边的社区中心溜冰。

背上溜冰鞋,拎上头盔,喊女儿跟我一起去。

女儿正读小说到开心处,不同意。但我执意要去,她很是生气。

她说:你不会溜冰,你这样做是疯狂行为;你不要去,要我陪你去时才行 ………… 你这是自杀行为 ………

我穿着靴子走在雪地里,后面一直有这样的声音;象拴着一条小狗一样,一直在吠着。嘿嘿,还是不敢让我一个人来。

到了溜冰场,女儿发现了她的同学,开心得不得了。她同学带着个小妹妹。她们把小妹妹放在一边,把我搭了进来。我说你们去溜吧,我顺着墙边走走。于是,她们拎着小妹妹一起溜,每到我这边的时候,两人想牵着我时,都被我婉言谢绝。

溜冰最怕脚在身子的前面,猛蹬几下就四脚上去了。我走几步就滑几步,有时看看她们来了没有,来的时候,就装作认真滑,看不见她们,免得她们太得意或太过于在乎我,而摔跟头。不过,我们都没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