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33)- 儿子趣谈 8,9

(2007-03-10 20:04:50) 下一个
*********************
by yanny
*********************

儿子趣谈8

最近,在电视台里的儿童节目中间的广告,做着很多杂志的广告,杂志封面出现的都是身着比基尼的漂亮女人,儿子每每看到这个镜头,就马上换到别的台。

今天晚上,当他看到那个镜头出现时,终于忍无可忍说了一句:我真想把这本书拿下来,撕成碎片,太讨厌了。

( 2007-1-15 )

儿子趣谈9:跟老师借书

去幼儿园接儿子,穿好衣服的他,像往常一样飞快地跑下楼去,我拿上他的背包,下楼。

咦,怎么没看到门边的人呢?平时儿子都是在门口等着我按上面的按钮的(这是专门由家长来按的机关,孩子是够不着的),他开门的。我四处看了一下,也没看见人影。突然听见他的声音从园长的房间里传来,我走过去,看到他正想和Fr.Pfeifer说话,可人家正在打电话。我把他叫出来,跟他说,你在这里干什么呢?不要影响Fr.Pfeifer的工作,我们回家好吗?儿子说,Fr.Pfeifer和我说好的,要借给我一本书。我说,那你也要等她打完电话,才能跟她说啊。儿子点点头,又进去了。我就到门口等着,过了没几分钟,儿子怀里抱着一本地图册,兴高采烈地跑出来说,妈妈,我借到了,回家吧!
回到家,没缠着我,自己翻了一个晚上,看来看去,嘴里不停地嘟囔着地名,谁知道他看得明白还是不明白。儿子知道自己借书看了,这是个进步。

早上一起来,他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高兴地说,下雪了!下雪了!我可以滑雪啦。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尽管不是鹅毛大雪,但也是纷纷扬扬在下着。。。

2007-01-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