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28)- 妈妈的怀抱最温暖

(2007-03-09 18:15:07) 下一个
*********************
by smbh
*********************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晴

昨天为家里的客房订的QUEEN SIZE的床送到了。周日还特地为新床采购了新的床上用品,在家洗好了再用。这几天,儿子也高兴地帮着整理和布置了客房。昨天帮着我把床铺好了。把新的卧室布置得很温馨漂亮。主要什么都是新的。新床,新沙发...

老公是个大孩子,第一吵着要享受新床。儿子也破天荒地说要和爸爸睡新床。儿子是很少愿意和爸爸睡的,老想着和妈妈睡。不过人大了,早就一个人一屋睡了。只是到了早上总是早早醒来,跑到我们大床上,钻过来,抱着我蹭着再睡一会儿。早上是我们大人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最想睡觉,最醒不过来的,总是提不起精神把他赶回。让这小人钻空子。

结果他们两个人昨晚就都高兴地享受新床了。让我一人孤零零地睡主卧室的KING SIZE的大床。

不过到了今天早上五六点,儿子竟然又跑到我的大床上来蹭睡了。抱着我说:“还是最喜欢最爱妈妈。”然后就又甜甜蜜蜜地睡了一个多小时。

后来起来问老公,怎么儿子竟然会又跑来我这儿呢?老公说早上他就抱了儿子一下,儿子就醒了,跑去找妈妈了。

新床最好,但在儿子心中还是妈妈的怀抱最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