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93)- 儿子趣谈4,5

(2007-02-23 21:08:12) 下一个
*********************
by yanny
*********************

儿子趣谈4

( 2006 , 12 , 20 )

昨天晚上,儿子坐在我的腿上,我说,妈妈把你再收回肚子里去吧?

儿子说,我太大了,要把你的肚子撑坏的。

我说,想办法把你变小点,可是在肚子里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有些无聊。

儿子:没关系,我带着手电筒和玩的小汽车就行了。

我说:可是妈妈的肚子没地方给你玩汽车啊。

儿子马上把自己的身体缩成一团,说:这样,我在自己的膝盖上汽车就行了。

......

儿子趣谈5

吃过晚饭,女儿想亲亲弟弟,儿子不太肯,女儿就说,“我有一种你从来没有吃过的BONBON(糖),你想尝尝吗?”

儿子马上说,“好!”吃完后,女儿说,“现在我可以亲亲你的耳朵了吗?”儿子很大方地让姐姐亲了一下,可姐姐想趁机多亲几下,儿子跑走了。

女儿说,“我对你那么好,刚给你吃了糖,你不让姐姐多亲几下啊!?”儿子一本正经地答道:“可你就给了我一块糖,所以就只能亲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我带着手电筒和玩的小汽车就行了。”
“儿子马上把自己的身体缩成一团,说:这样,我在自己的膝盖上汽车就行了。”

哈哈,好可爱啊。

姐姐大弟弟多少?骗KISS的架势有点象妈妈呀:)我小时候也是特喜欢腻歪小我5岁的弟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