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489)- 老师不好当

(2007-01-06 18:59:30) 下一个
*********************
by 土豆石头妈
*********************

圣诞节土豆又得了新的拼图和LEGO. 可是一百块的拼图用土豆的话来说就是too easy!(太容易啦!)于是土豆招来石头。

石头趴在桌子边上,很快弄散了拼图的一个角。妈妈赶紧拽住石头,生怕两人又打起来。这回土豆拦住妈妈,“That’s OK. 我在教石头怎么玩这个puzzle.”哎哟,土豆什么时候有个哥哥的样子,愿意教弟弟这个落后分子了,鼓掌鼓掌。

石头捏了两片硬是插在一起,就举起来说,“我也会了。”

“不对。石头,你要先看颜色,这个角有brown color…….” 土豆还在长篇大论,石头已经不耐烦了。溜下椅子,撅着屁屁,推着小货柜车就走了。边走还嘟囔着,“我的车要加油了。”

土豆叫:“石头------! 你过来我教你。石头!” 

石头不理,自顾自玩小车去了。急得土豆直叹气,只好追过去。

“石头!我教你玩蝙蝠侠的拼图。你过来我教你吧。”土豆拽住石头胳膊。石头干脆坐在地上,“我要去加油了。”土豆拉不动石头,气得又叹气。

爸爸妈妈看得狂笑。又心疼土豆,就帮着土豆说话,“算了算了,告诉石头,下次想学可就要收学费了。”呵呵,遇到一个落后分子,这个老师不好当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