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21)- 二宝来了——(四)

(2007-01-29 21:18:37)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毕竟不是第一次怀孕了,如果说第一次怀孕,即便有难受的早孕反应,那因着对未来新生命的深深期待,也让我精神上有耐心去承担,可是这第二次怀孕,讨厌的早孕反应,只会因着是痛苦的单调重复,让我烦躁讨厌不已,还因为现在我还有照顾老大的压力,所以让我感觉痛苦加倍。心里暗暗想着这次老二生了,一定要给宝爹做结扎了。

实际上毕竟是第二胎,按常理和我的实际情况,早孕反应比怀老大那阵无论是强度还是持续时间都差很多,三个半月的时候我的反应基本上已经结束,只是还是不喜欢很刺激的味道,这倒简单,躲着点就行了。

三个月检查的时候,第一次听到了老二的心跳,砰砰的,很有力量,和老大那时候差不多,让我很放心,因为我有些担心自己身体没恢复,会生个身体不如老大好的老二,听心跳还不错,可是听心跳时候却全然没有了怀老大那时的激动,只有对它身体健康方面的关心,不是做妈的偏心,老大和老二不可能做到等同待遇,就像人们生男孩和养女孩也不能一样待遇一样,毕竟是不同的时机,不同的生命,不可能有完全相同的待遇。

四个月检查的前两天,我忽然感觉到了胎动,开始只是感觉肚子里动了一下,还不确定,用手摸摸,我确定那就是胎动了,嗯,天,我的老二已经开始大动作了,这种感应还是让人很激动的,虽然是老二,也真让我激动,赶紧打电话和宝爹分享了一下。

想想老二也够有福气的,第一次明显的胎动就被妈妈感觉到了,要知道老大那时候,由于没有经验,我是在22周做B超的时候配合图像结合自己的感觉才意识到胎动的呢!所以做老大做老二各有千秋,尽管父母会有不同的爱的表达方式,但爱的本质是相同的,毕竟它们都是我的孩子啊!

按照事先的安排,老二的英文名字应该是CD,宝爹已经按照男孩女孩分别取了一个,我还没功夫过目呢,我要等着做了B超知道了男女再发表关键看法:)

B超定在2007年2月5日上午9:45,期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