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12)- 二宝来了——(序)

(2007-01-25 18:29:48)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二宝来了——(序)
本人属马,非常喜欢自己的属相,经常用那些形容马的好的成语来自我阿Q,什么“一马当先,马到成功”了,都是我用来暗示自己前程的,就连结婚也用到了成语“马上封侯(宝爹属猴)”来自我图个吉利,这次的二度怀孕却正反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个成语。

从A到Z,不过是我母性冲动一时的豪情壮志,即便当真,我也都把希望寄托在后代身上,虽然很喜欢小孩,可也没想过真的要生那么多啊,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很好的,减轻女性负担,缓解家庭经济压力,解除小儿之间妒嫉争斗,即便老了无人照顾也比让几个子女推来让去的心里舒服。再说即便我考虑继续生养战斗,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啊,我在读,宝爹还是陪读,老大才一岁,全家的压力都在我一个人身上,叫我如何有心情有精力去孕育另一个生命啊。

可是生活不会总是朝着我们意愿的方向进行,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就的,就拿这怀孕吧,很多人努力也没有,我们努力避免却还屡屡中着,真应了宝爹的话了“孩子们都排着队往咱们家来呢!”可是来就来吧,也别把队间距弄得这么小啊,也给我们来个喘息的空当啊,我国农村允许头胎女孩的家庭生二胎也还要求两子女之间有四岁的间隔呢,这政策多好啊,让妇女身体心理上都得到恢复,同时长四岁的老大绝对不再是个麻烦,甚至可以帮父母带带弟妹呢。

可是谁让意外发生了呢?别拿意外当负担,就拿意外当惊喜吧!也还真的,这意外还真给我们家带了喜气:宝爹的陪读身份已经被批准转成工作签证,我的一篇论文也被同意发表了,将来随着新的小生命的不断发育,我们的喜悦一定会越来越多,无论如何,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只要你怀着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