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505)- 大宝宝成长记录——第十五个月

(2007-01-15 19:09:24)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2007-01-09

今天我的大宝宝已经十五个月零一天了,早晨看着她还在睡梦中那嘟嘟囔囔的小嘴唇,真是太太太可爱了!

她能听懂躺下,坐下,站站,等等一系列动作指令,懂得喂猫,提到猫,她就拎起猫食要出去喂(当然我没让她喂过呢。)

我们开始训练她自己吃饭,虽然效率远远不及我喂她,但那动作有板有眼,让我看着心里甜丝丝的。比如给她勺子吃稀饭,有的时候下手成功了,是一大勺,吃得满嘴都是,有的时候失败了,一勺啥也没沾着,可是人家还是要把勺子放到嘴里一下,看得我是忍俊不禁……

坏人坏事一箩筐:打碎babysitter家的碗,弄坏宝爹的眼镜腿,把玩具扔到鱼缸里,把梳子扔到马桶里……可气又可爱啊。

缺点:变馋了,开始挑食了,喜欢吃鱼虾,不喜欢青菜,吃过更好吃的东西,一般好吃的东西就不吃了。

体育方面还是异常的喜欢跳跃,站在椅子上跳,站在桌子上蹦,沙发上,床上,人在哪蹦在哪,蹦蹦跳跳得可真可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