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426)-意外的惊喜

(2006-12-05 18:54:04)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意外的惊喜


这次怀孕已经快三个月了,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实在是觉得太意外了,对于当时的我真的算是一个打击,避孕而孕,不管怎么说,都是小概率事件,可是竟然在两年之内两次发生在我的身上,这样的一而再的意外,真的有点超乎我的承受能力,虽然我喜欢生活中的小插曲,小意外,可是意外两次就是不那么轻松的事情了,所以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一个月我都在消沉中渡过,沮丧,郁闷,同时感觉压力重重,每天食之无味,寝之难眠,一向自诩心理素质好,处变不惊的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而对每一个有孩子的朋友提及此事,获得的叹息和同情就更加重了我的忧虑,真的感觉无力支撑起自己世界的一片天了,我想我当时应该是得了怀孕早期忧郁症。

十三个月的女儿开始了去babysitter家的生活,之前我是做了最坏的设想的,想她会抱着我的腿死哭不让我走,或者即便我悄悄离去,她一天都会嚎哭不止,然而事实总会超出人们可能的想象,她竟然安然的看着我离去,开心的和那一家的一个二十个月的姐姐玩耍,而且亲热地喊阿姨,妈妈。

我真的很感动,难道是我在路上的嘱咐起了神效,还是我那可爱的女儿未卜先知,知道妈妈现在很困难,而不愿意再给妈妈添麻烦?不管怎样,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的女儿,减去了妈妈的一个心理负担,妈妈不必担心你白天是不是会哭闹了,看着我接她时候的笑脸,和连日来在语言方面的进步,我深深地满足,谢谢我的babysitter。

现在二度怀孕的打击已经消失殆尽,我已经开始安然接受这个现实,并一步一步的为迎接新的生命做好了学习和经济上的安排,明年的六月,我将收获另外的宝贝,这个意外已经由打击变成了惊喜,当听到那一声也许是两声的啼哭时,我想我会感动,喜极而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哇!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