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65)-关心人的儿子

(2006-11-04 19:55:26) 下一个
*********************
by 海鸥飞处
*********************

关心人的儿子

我们快点洗吧

前几天妈妈在给儿子洗澡的时候,儿子要求在水里玩多一会儿。妈妈说不行。还说给他洗完了还要给妹妹洗。儿子象受了什么委屈似的,两眼红红的,快要哭了。妈妈就说,妈妈的手受伤了,给你们两个洗完后,还等着要上药呢。儿子一听,马上就不要哭了,还对妈妈说,"那我们快点洗吧。"


保护妹妹

今天早上我在洗手间的时候,儿子醒了跑到我们的卧室来跟妹妹玩。妈妈去他房间拿他今天要穿的衣服时,请他看着点妹妹,别让她摔下床来(也是有意要训练他一下)。等妈妈回来的时候,看到妹妹正从我们的大床上跨过她自己的小床的围栏往小床里爬。儿子已经脱掉了长睡裤,正光着两条腿,趴在大床上,双手紧拉着妹妹小床的围栏,防止那小床滑出去(它下面有小轮子),不让妹妹掉下床去。

妈妈看到那既滑稽,又令人感动的一幕,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还忍不住好好夸了儿子几句。


捐血

劳工节过后的第一天,儿子的学校还没有开学。我打算带他去博物馆玩。妈妈要上班,还嘟囔着说要找捐献者抽血做实验。我开车先把妈妈送到她工作的医院。妈妈下车时,儿子象是想起来什么事似的,对妈妈说:"If you need my blood, you are welcome to..."听得妈妈是又感动又心疼,连忙说:"好儿子,妈妈不需要你的血..."


冷气吹得到吗?

上个星期六天挺热的,我们全家出去购物的时候,车里一直吹着冷气。到了一家超市时,女儿睡着了。妻子说她只打算在这里买一点东西,她自己去就可以了。我就把我们的 mini van开到树荫下等着,不敢熄火,因为还吹着冷气。

儿子在车里的中、后两排座位间爬过来、爬过去的,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过了一小会儿,儿子问:"妈妈回来了要坐中间还是后面?"我弄不清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就说:"坐哪儿都行。由她自己决定吧。"

又过了一小会,儿子又说了:"妈妈坐这里吹不到冷气。"我回头一看,他正坐在后排的中间、妻子常坐的位置上,伸着头,试图感受冷气的气流。

妈妈回来后听说了儿子的事,紧紧的搂着儿子说:"哎哟我的好儿子,关心妈妈还真细心。。。"


妈妈扭伤了

昨天早上妈妈去叫儿子起床时,儿子照例赖床,躺在那里照睡他的,等着妈妈给他穿衣服。妈妈小声地对他说:“妈妈的腰扭伤了。”儿子马上做起来,自己把衣服穿好了。妈妈高兴的,一整天都在说儿子真疼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他们确实是天使一样。 我们成年人相比起来很多时候还真是比不过他们的真情和爱心。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sweet little boy :)), they are really angel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