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95)-绿叶丛中一枝花,小小修理工

(2006-11-20 19:10:34) 下一个
*********************
by ed2006
*********************

绿叶丛中一枝花

俺怀三宝的时候,一不小心成了俺们这小城的名人。

认识的不认识的,当听说俺肚子里是老三时,都啧啧的说“你可真有勇气”.

再打听到俺家要有三小子时,都用特同情的眼光注视俺,连声说“好能干好能干”,

俺老板还说“省钱,至少衣服不用买了”。俺知道他们把想说的话都咽到肚里了。“这日子怎末过啊,三个秃小子啊?!”

还是俺一姐们会安慰俺:你多幸福啊,以后有四个男人爱你。俺听后一阵儿眼晕,心里窃喜,俺是绿叶丛中一支花呢。

等三宝呱呱落地后,朋友们好心问俺怎末样,都急着要来俺家参观,俺是一律闭门谢客,俺家整天上演大闹天宫,家里已有俩活宝就够可以了,再添上这三宝,每天唱歌唱到半夜,这屋子不收拾个三天三夜没法儿见人。

俺这枝花也蓬头垢面,衣衫不整,严重睡眠不足,不知道啥时能再绽开呢?!也不知道还有绽开的时候吗

小小修理工




妈妈,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大宝兴奋地叫我看, 我在百忙之中瞟了一眼, , 就一车轱轳, 家里玩具缺胳膊断腿的多着呢, 我也没多想,

等晚饭做好了叫大宝吃饭
, 他在楼上play room 里不知忙活什末呢,叫了好几次都不下来.  

过了一回儿
, 劳工手里拿着个玩具救护车,兴奋地说大宝把救护车的轮胎自己琢磨着装上了.

大宝生性好动
, 最爱动手动脚, 动手是爱玩puzzle,lego, 搭房子, Thomas train track, 动脚是爱踢球, 爱运动.  他的口头禅是” I can do it by myself. “, 他若觉得有些事儿他能自己做的话, 最不喜欢别人帮忙.

有次
 他看家里好多电动玩具都没电了,就问我怎样装电池, 当我告诉他怎么看正负极后, 他就把几乎所有电动玩具的电池换了个遍. 他大概比我这个当妈的都清楚家里的工具放在哪.

去年劳工装木地板
, 他就在旁边看, 帮劳工挑选合适的木头, 拿工具, 也算是个小帮手吧.  

他在幼儿园里也经常帮别人修东西
, 他的老师说他人缘很好, 随叫随到, 小朋友们都愿意找他帮忙.

劳工常跟我说大宝也是做
Engineer 的命, 最适合做Mechanical Engineer, 我说看来他也是劳苦命, 跟你一样, 不是帮人修车, 就是帮人修水管,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周山 回复 悄悄话 多好啊。老公儿子都HANDY,家里什么坏了都不用发愁了。我老公就不爱动手,愁S我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听说爱动手的男孩长大了会比较幸福,一来女人比较崇拜手巧的男人,二来嘛,这样的男人比较ACTIVE,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