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89)-秋游动物园

(2006-11-17 19:36:36) 下一个
*********************
by 三月里的小雨
*********************

秋游动物园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温度适中又没有恼人的ALLERGY做怪.

哥伦布日的长周末, 决定带大小毛孩出去玩.  和大毛孩商量去哪儿.

"ADVENTURE LAND!" 大毛孩脱口而出! 那是一个中型儿童游乐场.

"可是你今年已经去了快十次了!"

"SO? "

每次他说这个词的时候, 我就有点怵:"妹妹不敢坐那些电动玩具, 不如我们去动物园吧,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动物, 有老虎, 狮子...." 我尽量讨好他:"你如果实在想去ADVENTURE LAND, 改天妈妈单独带你去."

"O...K...." 有点不情愿.

我觉得动物园老少皆宜, 同时也FORCE大家多走路, 活动一下.  另外, 大毛孩上次去这个大型动物园才3岁, 不太有印象了. 现在他读了很多关于动物的书, 去实地考察一下, 对他会有好处的.

到了周六, 准备出发时接到朋友的电话, 说附近有个飞机展览, 问我们愿不愿意去. 我觉得也不错, 岂料大毛孩一口回绝: NO!! I AM GOING TO THE ZOO!! 而且惹的朋友的儿子J也非要和我们去ZOO.

朋友没有时间去, 我们只有带着J一起去ZOO了.  大毛孩有了玩伴, 更开心了.  一路上两个人说说笑笑, 小毛孩也不时的掺和掺和, 好不热闹.

这是当地最大的一个动物园.  我们没孩子的时候和几个朋友一起来过. 记得当时是上午来的, 转了约两个小时回去一起包的大包子吃的午饭. 那时没有大蒸锅, 两家人把电饭褒配的小笼屉凑到一起, 一次才能蒸八个包子, 往往是一锅蒸出来, 大家风卷残云的吃完,四个人眼巴巴的再等下一锅..... 呵呵...扯远了.

动物园在我们没来看她的这几年发生了很多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三月里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晕! 俺还没写完呢? 那天写了一半, 忙别的事去了, 怕丢了就上传了:) 下次一定写玩再上传:))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啊?没下文啦?还等着你细述变化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