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19)-怀孕从A到Z(7-8)

(2006-10-09 18:51:28)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怀孕从A到Z(7)

亚洲妇女是勇敢的,我就靠这句话来支撑自己了,要不是为了不让亚洲妇女丢脸,我早就要麻醉了。中午宝爹出去吃饭,肯定他是急匆匆去急匆匆回来的,可是我却觉得那么漫长。

产房里静静的只有我自己的心跳和宝宝的心跳,我有点脆弱了,禁不住想要是妈妈能在我身边该有多好,可以握一握妈妈的手,汲取力量,可以让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得到安慰。

转而又想,我妈不在也好啊,很多时候明明自己没觉得有什么,可是我妈那个心疼的样子,到会让我觉得自己多可怜,所以还是我妈不在我发挥得更好啊。


我感受着腹痛,不住的向墙上的挂钟去看,40多分钟了,怎么还不回来呢?后来终于宝爹悄悄的回来了,手里什么也没拿,真让我有点失望,因为本来以为他会尽快买回来吃的,没想到他竟然自己在外面吃完了才回来。

心里是有些生气的,可是紧急关头,我可不想计较那么多。因为我时刻都期待宫口会突然间想撕纸一样哗哗开了,宝宝就自己钻出来呢。虽然我是那么专注的期待,可是我脑海中的期待始终没有实现。宫开的进展依然那么慢条斯理,一小时一厘米。


护士每次进来都会夸我,我知道他们美国人夸人不上税,good是嘴边的胡子,一吹就有,也没往心里去,没觉得自己有多good,我妈用我这么多工夫早就把我生出来了。


从昨天晚上的汉堡到这时候我是滴水未尽啊,腹饿倒不觉,口渴却渐渐强烈,于是就开了一包苹果汁。这边生孩子是不许吃东西的,口渴就给冰吃或果汁,传统的中国人是不喜欢吃冰的,所以我选择果汁,我问护士要橙汁,护士说可以选择的有苹果汁,本来我平时最讨厌苹果汁,因为一喝苹果汁总是让我觉得吃不饱,可是口渴还是很难受的,我还是接受了苹果汁。不过这次的苹果汁却让我从此转变了对苹果汁的偏见,好甜好香啊,护士告诉我不要喝太快,可是那苹果汁实在太少了,我尽量的慢慢用吸管掇着喝,还是很快就见底了。


下午两点的时候我被公缩折磨得已经披头散发了,人也觉得很累,我好想睡觉,真是闭上眼睛就能睡着,可是每次就要昏迷着睡去的时候,宫缩的疼痛又会无情的把我唤醒。


怀孕从A到Z(8)


这次当一个小时过去的时候,护士内检宫口竟然还是六厘米,我好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白白过去一个小时,竟然没有一丝进展?我真的不甘心啊。可是这就是事实啊,没办法,继续捱。

宫缩越来越紧密,几乎不给我喘息的时间,我拉着宝爹的手“有没有人是疼死的呢?”宝爹平静的说“不知道”。开始疼痛是集中在腹部,象强烈的痛经,可是渐渐的,疼痛转移至腰间,可能也是传说中的裂骨缝吧?

宝爹给我按摩腰部,我感觉他用手指使劲顶着我的腰感觉会好些,护士说自己把能忍受的疼痛的感觉从1排到101是最轻的,10是最高的,问我现在疼痛的指数有多少,我的老天啊,这一定是我有生以来最痛的一次,可是想想才开6厘米啊,不能太夸张啊,我就说了个8,她又夸了我一句,我心想这时候精神胜利法已经不灵了,再夸什么我也忍不住了。


这时候内检时间又到了,大夫也来了,但是他没有插手,依然是护士小姐给我检查,她使劲检查了一下,表情很遗憾的说还是6厘米,然后她又和大夫嘀咕了两句,说我这两个小时都没有进展,我因为疼的难以忍耐,就对大夫说可不可以现在给我打麻醉,大夫说“当然可以,你决定了?”我点头肯定的说我需要。

很快的,麻醉师就到了。之前他到我房间主动要给我腰麻被我拒绝了,这次他很高兴我需要他了,我已经成了任他宰割的鸭子,但是肉烂嘴不烂,我还嘴硬的说,我们中国人真的都不用。

麻醉师的回答让我很生气,他说是不是因为你们中国人觉得麻醉太贵了?我忍着疼继续和他辩驳,我们中国人不怕疼,这点疼痛对中国妇女不算什么。

说完这些我不禁想,那我算什么呢?不过还好麻醉师大概看我疼的要死要活,医者父母心,也没有和我继续理论,他叫我宝爹退出房间回避。

然后要我坐起来,也不知道他在我背后鼓捣了什么,反正觉得一个东西被他扎进了大概是我脊椎尾部偏上的位置,这个疼痛远远不及宫缩,所以我觉得很轻松,之后不到5分钟我就感觉疼痛轻了很多,再过两分钟几乎就没有痛感了,麻醉师后递给我一个小瓶子,告诉我如果再感到痛,就按下上面的纽,麻醉药就会加大剂量进入我体内,我向他表示我明白了,我已经感觉很好,不觉得痛了,可是他非要show给我,还连着按了好几下那个纽。

真是的,没看到我很瘦吗,我需要的剂量怎么能和胖老美相比呢,真是要害死我啊。深受我妈的影响,觉得麻醉一定不好,这次迫不得已使用已是权宜之计,觉得多一分都会对我身体不好,可是今天我为鱼肉,人为刀俎啊。认了,不是疼死的也就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