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49)-藏东西,拣树叶收费

(2006-10-26 19:50:54) 下一个
*********************
by 真无邪
*********************

Can I have money if I take the leaves?

今天优优看见前院草坪上落了些树叶, 说是要去耙树叶. 她们两去年耙过树叶, 觉得巨好玩. 我让她们去找爸爸. 我可不爱干院子里的活.

隔一会儿雅雅跑过来问: "Mom, can I have money if I rake the leaves?"

"No. You volunteered to do it."

"Oh, whatever." 她满不在乎的说.

看起来是不问白不问, 有钱没钱都要去. 可是万一有钱呢?

一年一度的Halloween又快来了. 今年优优和雅雅一早商量好, 优优要当witch, 雅雅就当witch的black cat.老早都催着要买costume. 今天终于逮空去halloween superstore. 店里布置得很恐怖, 雅雅不敢进去,跟爸爸去旁边店里晃着等. 买了衣服出来, 我很庸俗的开始心疼钱. 穿一次的衣服, 好几十刀呢. 于是跟优优说:"You are lucky.爸爸妈妈work hard to make money, 所以你才可以买这么贵的costume." 优优说:"I work hard inschool too." 好八, 挺合理的.

I'm good at hiding things

雅雅把东西藏得找不见了. 我问她到底放那里了, 她嘿嘿笑说:"我也不知道." 想了想又说:"I am good at hiding thing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