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68)-娜娜的生日是911(1)

(2006-09-09 22:34:01) 下一个
**********************
by Gingergate
***********************

娜娜的生日是9.11(1)

离预产期910日越来越近了,还没什么动静.39周检查,说是宫口开了1.我们和医生商定了催产日期914.如果宝宝自己不出来,那就是这天了.公司的同事每天见到我也问, “怎么又见到你了”. 你说我有多着急啊.以前就怕早产,好嘛,现在怕不出来!这么大的肚子,躺在床上翻个身都难.

9号吃完晚饭,我跟LG,”人家说爬楼梯有用,要不咱们试一试?” 于是我在自家的楼梯上下走了两趟.才两层楼,也走的气喘虚虚., “算了,累死了,不走了.”

晚上睡觉也没什么
,稍稍觉得小腹有点酸.10号早上起床,没有不同.正好是星期五,在家上班.我向来是把笔记本放在床上的小桌上,坐在床上工作.

10点钟左右,忽然觉得下面有股水出来的样子,就象没控制好,尿了尿一样.去到厕所看,卫生垫上什么也看不出来.我问妈妈,”是不是破水啊?” 妈妈也说不准, 反正她生我和哥哥时倒都是先破水的.

我高兴了
,觉得是这一回事, 我的宝宝要出来了.我说,”那先观察观察吧.” 先给上班的LG打了个电话,让他有个准备. 然后赶紧把手头的工作做完.正好刚刚FIX了一个P1 BUG.急急忙忙的CHECK IN.11点时,又有两次漏尿的感觉.于是给护士打电话,告诉她我可能破水了,但是不确定.护士说那你到诊所来看看吧.” 

我和爸爸妈妈吃了中午饭,LG回来了.此时我已经满确定了,漏的量多些了.LG把我们早准备好的包包装到了车上.LG还大包小包的拿着他的摄像机,照相机,计算机,喜气洋洋的.我也美滋滋的,一脸笑容 快和宝宝见面了!和爸爸妈妈告别,让他们在家听消息.

到了诊所,医生一看,, “我不用查了,你这肯定是破水了.” 但她还是给我看了下宫口,说开了一指半. 然后让我直接去医院.

我和
LG可高兴了,兴高采烈的开去医院.医院很近,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参加了生产培训,参观过医院,所以并不陌生.很快办好了手续,护士带我们进了产房.

这是个小医院
,但很新,所以设备,条件都不错.产房很是整洁舒适.有十个产房,十个产后房.这天是星期五.周围很安静,我才看到有一两个产房里有人,其他的都是空的.护士说一般人都很多,今天特别的少.我心想,恐怕明天不是个好日子, 911, 大家能躲的都躲吧.那象我们宝宝,嗨嗨,就挑这个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生的,这么喜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