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93)-怀孕生产从A到Z(1)

(2006-09-24 17:57:59)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怀孕生产从A到Z(1)

她就这样在我身边睡着了,呼吸均匀而安静,一只手轻轻的扶在耳边,另一只扶在毯子上面,这样的睡姿真的让我感到很宁静,很悠闲,很温馨,地球仿佛都停止了转动。

借着台灯散出的柔和的光线,我欣赏着她那样俊俏可爱的脸庞,弯弯的眉毛浓密但不粗重,长长的睫毛柔软的向上翘起,乌黑的头发自然的覆盖了额头,小巧的鼻子仿佛是透明的,粉粉的嘴唇轻微的闭着,似乎还有笑意从嘴角溢出。这真的是天赐之福啊,我最爱的 A.Bliss.

不知道具体该感谢何方神圣,赐予我这样可爱的宝宝,但是郑重感谢一切关心爱护帮助我们的人,我们母女都很健康。鸡年的春节是我来美国的第一个春节。

从大年初二开始,新生命向我发出了信号,一向爱吃的我竟然失去了食欲,从头到脚都似乎不舒服,却又不知道哪里重些哪里轻些,只有睡眠可以让我解脱。一直是不喜欢上医院的,于是让老公给我拔火罐做按摩,搞来搞去不见好转,终日没有食欲,却也感觉不到饥饿。

白天除了上课,还要拴在办公室做research,晚上还要做Homework.三天过去了,我几乎没有更多的力量支撑自己的身体了,除了躺下睡觉,我再没有别的欲望。每天仍然坚持和爸妈聊天,但是还不能告诉他们我不舒服,让他们担心。

那时候那样的感觉,真的让我身心都很痛苦,总是觉得自己就会这样不知道原因的死在这异国他乡了,真的时时刻刻都担心自己命不久矣,更伤心的不是身体的不适,而是心里的痛,二十七年了,一直在求学路上,为社会为家庭,一点贡献都没有做,想想小时候的远大理想,我心里的痛竟然越过了身体的痛。

放开这些大的方面不去想,就是想想我的父母和老公,也好难过,结婚不到两个月我就来美国了,分别了整整一个学期,2005年年初他才随我而来,我们在一起的二人世界不过一个月,我就不行了?父母养育了我快三十年,我还一直没来得及好好孝顺他们,我就不行了?我可是他们唯一的孩子和唯一的寄托啊。

这些痛心的想法时时涌上心头,泪水也随之无声的留出。第四天在老公的一再建议下,我终于电话预约了学校HealthCenter的医生,2月15日去检查。

2月14日,检查的前一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老公作了一桌子的漂亮的甜点,什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小饼干,什么“蜡笔小新的大便”小馒头,个个看上去都可爱诱人,我却依然没有胃口。

不想让他太失望,我每样都吃了一小口,刚咽下去又想吐出来,又不舍得吐,老公看我这么难受,想尽办法也还是束手无策,我看着他为难的样子就更心痛了,真的舍不得这么快就离开他啊!饭后,我怀着对这个世界的无比眷恋,又栽进了梦乡,在那里,我没有痛苦。

2月15日的上午,是这样的漫长,终于到了检查的时间了,一进了大夫的工作室,我似乎就来了点精神。大夫微笑着问我一堆问题,我稀里糊涂的给了些回答,然后大夫要我去卫生间取尿,几秒钟后,他就笑着激动着告诉我“Congratulations!你怀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刚怀孕的感觉这么难受啊!
hummingboy 回复 悄悄话 以为走到世界末日了却又见到新世界的曙光。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