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83)-吃到肚子里,丧身车祸的鱼,叫爸爸

(2006-09-19 20:32:37) 下一个
**********************
by 三月里的小雨
**********************

妈妈,你是不是把我吃到肚子里

昨天, 临睡前, 大毛孩突然问我:

妈妈, 我这么大的时候你是不是把我吃到你的肚子里去的?

他用手比划着大约一尺左右.

不是.

那我怎么进到你肚子里的?

我犹豫了一下, 决定避开提他爸爸以免问题复杂化:

妈妈把你种在妈妈肚子里的.

那你再种一个BABY BOY好吗?

我松了一口气: 妈妈有你和妹妹已经很满足了. 不想再种了.

那让奶奶在肚子里种一个好吗?

哈哈!! 不行, 宝贝! 奶奶年纪太大了.

他想了想, 那让妹妹种一个好不好?

%^*&** 她自己还是个BABY 呢! 我忍住笑:

行, 等她长大了! 你为什么想要一个BABY BOY呢?

I WANT HIM TO CHANGE THE HOUSE.

CHANGE THE HOUSE? UPSIDE DOWN?

大毛孩哈哈大笑: NO. I MEAN YES. HA HA!

丧身车祸的金鱼

大毛孩两岁多时曾在大陆姥姥, 姥爷家住了两个多月.

一天, 舅舅给他买了两条小金鱼. 大毛孩喜欢极了.

可是小家伙还不懂得爱惜小动物. 每天都想去抓着玩儿.

更有甚者, 有次一时兴起, 非要把小金鱼那出来, 放在地上, 并用他的小玩具车压过去.

另一条小金鱼也在劫难逃 -- 同样遭遇车祸!

是谁说: 人之初, 性本善来着??????


. . .


又: 上个周末又给大毛孩买了两条小金鱼. 五年后的他可是怜香惜鱼的多了. 一路抱着装鱼的袋子, 百般小心. 回到家, 把鱼放在小鱼缸里, 欣赏好半天, 还不时问我什么时候给它们换水, 喂食. 看到妹妹玩鱼太ROUGH的时候还在一旁护着.

BTW, 小毛孩也很喜欢小鱼, 她的表达方式是隔着鱼缸亲, 一个接一个的. . . SO SWEET! 但她还是忍不住要抓, 所以只能放到她够不到的地方.

第二天, 大毛孩写作业时在老师发的 QUESTIONNAIRE 中 #OF PETS 一项很骄傲的写上了 TWO.

叫我爸爸


和大毛孩聊天无意中提到了他舅舅. 我趁机教他:

大毛孩, 舅舅是妈妈的哥哥. 将来妹妹有了小BABY, 也会叫你叫舅舅.

不对! 妹妹的BABY应该叫我叫爸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豆石头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可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