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70)-手机,罚站

(2006-09-10 18:51:37) 下一个
**********************
by 三月里的小雨
***********************

手机

小毛孩喜欢打电话.

经常拿电话或手机, 有时拿小手电放在耳边煞有介事的用她自己的语言自言自语.

几不加噶不几!
.....
妈妈
....
噶哭各拉读
....
爸爸.

时不时的还: 嗯! 啊! 哦!

星期天的早上, 小毛孩照例拿我的手机在煲电话粥,

我忙着收拾餐桌.

一会儿, 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小毛孩怎么安静下来了?

转身, 她已经不见了

赶紧找...

原来她在卫生间,

手机已经让她扔到了马桶里, 还发着光呢?

UGH!

小毛孩, 你怎么可以把妈妈手机扔马桶里呢?

小毛孩哈哈大笑, 扬长而去!


PS.  手机洗净消毒后, 经过一天暴晒, 功能恢复正常!

以后NOKIA 的广告可以改成:

NOKIA! NOKIA!
掉到马桶里都不怕!

哈!

罚站

大毛孩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小毛孩好奇的跑过去, 爬上去就抢. 

大毛孩正在兴头上, 怎能割爱? 把身体扭向一边.

小毛孩不干示弱, 毫不犹豫的去抓哥哥的脸.

大毛孩痛得"啊!" "啊!" 叫!

伸手就往小毛孩脸上抓去. . .

我忙上前阻止:  你怎么可以抓妹妹? 

是她先抓我的!

那你也不可以还手啊! 她还小, 不懂事.

But not for a million times! 大毛孩委屈的眼圈都红了

想想大毛孩说得也对.  妹妹经常抢他的东西, 有时也抓他的脸, 他以前倒从没还过手.

怎么办呢?

我想了想, 把小毛孩抱起来,

很严肃的对她说: 这次是你不对!!  要罚站!!!

说完, 就把她抱到壁炉边, 面向壁炉把她放下

你今天不乖!  罚站!!

小毛孩乖乖的站在那儿, 同时还自加了一个投降的动作, 双手举着试图够壁炉的上沿

大毛孩脸上的表情缓和下来. . .

小毛孩站了一回儿, 又向我跑来

别动, 罚站!!

小毛孩一证, 兴高采烈的跑到壁炉边, 双手举起, 规规矩矩站在那儿!

大毛孩笑了.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月里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毛孩很喜欢被罚站. 每次都煞有介事的跑过去 -- 很引以为荣! 所以两个小人儿也是各得其所. 呵呵!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NOKIA! NOKIA!掉到马桶里都不怕!”这个广告词真好!准备家里有了小朋友换NOKIA,哈哈。

不错,兄妹要平等,这妹妹受罚的样子都这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