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24)-小帅哥去旅游(7)

(2006-08-14 17:41:09) 下一个
******************
by LongHair
******************

GASPE 加斯佩(7)

锣鼓队表演

最高的灯塔



从鸟岛回到百岁镇,我们正准备去吃饭饭,突然听到锣鼓喧天,差点让我都忘了肚肚饿,不肯跟妈妈进餐馆。

百岁镇是根本没有中餐吃的,而娭姆吃了昨晚今早两餐生冷,胃早已经受不了了,好在有导游姐姐介绍的这个小快餐馆的西兰花牛肉饭,而且里面的人可说英语。

美美的吃完了热热的饭菜(就是有点太咸),我们就追锣鼓而去。原来,他们正停留在码头的广场上表演了。
妈妈娭姆坐下来看,我就坐不住了,这么好的节奏,我不扭扭腰,翘翘屁股怎么行呢?


离开百岁,又坐了好久的车,导游姐姐说小一站是 JACQUES CARTIER 博物馆。CARTIER先生就是最早发现加拿大的那个法国人。

不过,我们到的时候,馆就要关门了,大家都没得进,可我就不依不饶了,哭着非要进去看看。
妈妈只好带我进去。里面的解说姐姐听妈妈如是一说,一边跟我说SORRY,一边把我带到一边,说给我看样东西。

姐姐给我拿出来两个海螺,说,很早很早以前,这里很冷很冷,风很大很大。这里的人们于是祈求上帝的帮助,上帝就送了很多很多的鸟鸟来这里,哪些鸟鸟很把风吃到肚子里去。你听,是不是有风声呀,姐姐把两个海螺放在我的两个耳边。

姐姐见我满意了,对我们眨眨眼,说,我还真是第一次讲这个故事呢。


在去看最高的灯塔的路上,我就睡着了。一直睡到 FORILLON NATIONAL PARK 佛里昂国内公园的“天涯海角”,妈妈才叫醒我。

我没睡醒呀,所以哭着不肯醒;醒来下了车,又迷糊的不想走路。没办法,妈妈只好抱着我,背着我下到海边。

唉,要不是这次,我这此旅游,一次也没让人抱着走的呀。


佛里昂国家公园在加斯佩的最顶头,阿巴拉奇山脉的一端就终止在这里。阿巴拉奇山脉里有一条HIKING TRAIL,一千多公里,贯穿GYSPY,NEW BRUNSWICK,QC,直到美国的缅因州,全部是由徒步旅行的爱好者自愿维护的。

HIKING TRAIL我就没走了,不过在海边捡了好多漂亮的石头,还避到岩壁边撒了泡尿尿。
嘘,不许说的,丑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又有人管我叫姐姐啦?I wish!自己仍然年轻如小帅哥的姐姐。 :D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树苗姐姐,妈妈他们昨天又夸我是旅行高手呢.

因为我们昨天又去爬山了,上山下山都是我都自己走,还总跑在前面给大家带路,让妈妈要在后面追.就是肚肚好饿呀,所以下山后,我吃的比妈妈和娭姆都多.:)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如画,没说的!

“ 唉,要不是这次,我这此旅游,一次也没让人抱着走的呀。 ”小帅哥表现真是好呀!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