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15)-小猪吃奶记(后记)

(2006-08-09 20:38:03) 下一个
******************
by 非外星人
******************
小猪吃奶记(后记)

想到码’小猪卧底记’ 和这篇 ‘吃奶记’ (本来还有其他的‘记’, 都是空头支票了, 抱歉), 最早起源于得知两艾怀孕的好消息. 然后网友们讨论网上 ‘BABY SHOWER’, 我就想, 两艾肯定不会接受实物礼物的, 不如, 咱也来码些字, 回报一下艾米这些日子来码了这么多好故事, 带给我们这么难忘的一段时光.

虽然这些许文字根本不敢跟艾米码的故事相比, 但也希望通过讲些自己经历过的事情, 一来大家娱乐娱乐, 二来说些怀孕生养的八卦事, 让艾米, 和其他也在期待新生命诞生的未来妈妈们, 看看非非的经验也好, 教训也好, 如果能够从中发现对自己有点启发的东西, 那就算是赚了.

当然, 文中提到的那些令人担心的问题, 很有可能是因为非非特殊的环境才遇到的, 希望艾米和其他怀孕的姐妹们, 都没碰上或者能够顺利通过. 那就是最好的了.

过去的事情, 即使没有被忘得干净, 堆在脑海里, 也是一团乱麻. 深知自己的表达能力不足, 要把这些乱麻一个一个结地解开, 摊平, 再恰当地表达出来, 还要尽量地还原当时的情境, 确实是困难的一件事.

感谢艾园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让我即使有如蜗牛爬行般一点一点地码, 也能坚持了下来, 最终把四五年前的部分回忆通过很有意义的方式记录了下来.

这些回忆是珍贵的, 把它码出来, 我是最大的受惠者. 而在码的过程中, 竟然得到了这么多艾园姐妹的喜爱和鼓励, 于我是大大的BONUS

谢谢!

(: 这里提到的艾园, 包括小天使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非!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妈妈写下自己的经验,继续继续!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么多谢谢, 高兴得晕了. 谢谢各位的支持和鼓励! 静待各位更多的好文.

慧芳: 小猪4岁半. 贴过小猪的照片, 被眼疾手快的看到了. :)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非, My husband said I should write something as well.
Y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非.
我本来是不打算发<<怀孕记>>了。和你一样因为艾园,艾米和HY 让我感觉温暖,也想让艾米少走点弯路。
非非让我回想起喂奶的种种,五味陈杂。喂奶不一定顺利,但是跟宝宝亲密关系的建立,知道母乳可以让宝宝加强免疫力;这些都是无价的。 :)
慧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非. 小猪已经5-6岁了 。 贴过照片吗 ?

“咱也来码些字, 回报一下艾米这些日子来码了这么多好故事, 带给我们这么难忘的一段时光.” 我也是 。

dou3d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非.
我不会码字,动作也慢,所以什么也没写。看了非非等朋友的文字,引起我的回想,而且还学到不少妙着(比如扫背功,下次一定要试),又高兴又感激!
puppytail 回复 悄悄话 "咱也来码些字, 回报一下艾米这些日子来码了这么多好故事, 带给我们这么难忘的一段时光." - I believe this is the motivation for quite some authors in 艾园&小天使园.

Absolutely agree that "这些回忆是珍贵的, 把它码出来, 我是最大的受惠者." 这些回忆, a lot of which I haven't been diligent enough to put in writing, always remind me life is so enjoyable and sweeten my heart so.

谢谢非非, 谢谢艾米&HY.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非, 也谢谢艾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