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11)-朋朋趣事(3)

(2006-08-08 02:26:11) 下一个
******************
by Blue_Cactus
******************
朋朋

闺密Frances过生日,朋朋许愿 “姑姑,将来我长大了给你买架飞机。” 闺密激动之余不忘追问 “是真的飞机还是纸飞机?” 朋朋露怯 “模型飞机。”

朋朋爱玩大富翁8,对游戏人物可以如数家珍,娓娓道来。闺密故意问朋朋,钱夫人最讨厌什么。朋朋抗议,“姑姑,你不许这样坏笑!” 然后很委屈的说,“姑姑,我不是胖子,我是胖小孩。”

全家去外国旅游,妈妈让朋朋整理自己的carry-on。闺密offer 帮忙,朋朋气呼呼地说不要。原来,上次度假,姑姑在朋朋的 carry-on 里只放了十卷卫生纸,两条短裤。朋朋记忆犹新,再也不肯上当了。

闺密从加拿大飞回台湾前夕,小朋友们翘首以待。晴晴告诉妈妈,自己的礼物是画板和一套画笔。妈妈问晴晴如何知道,晴晴说,“是我特意‘吩咐’姑姑的。”

顺便说说我家小朋友的趣事。

小表妹上一年级,成绩不错,总是说 “我又考了满分。” 姑姑叫她别太骄傲,表妹一脸无奈,“可是,我就是这么好,有什么办法呢?”

我表哥的儿子虎子,四岁时来南京,很快跟大家混熟了。虎子特别喜欢我大表妹,有一天特意把她留下,叫其他人统统出去,“把门关上。”

清场后虎子拉著表妹的手就下了个offer "姑姑,我们结婚吧。”

表妹大惊,小心翼翼地问“你知道什么是结婚吗?”

虎子胸有成竹,“结婚就是你每天晚上坐在床边给我讲故事!”(真要这么容易,俺还会至今找不到下家?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
“我不是胖子,我是胖小孩!”
“结婚就是你每天晚上坐在床边给我讲故事!”
小朋友们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