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62)-朋朋趣事(2)

(2006-07-12 19:23:47) 下一个
**********************
by Blue_Cactus
**********************

朋朋趣事


闺密
Frances一家都颇有幽默感,尤其是朋朋的爸爸,聪明过人 (据说考研究所那年考分是台湾的第一),闺密常常被他挖苦。

有一次闺密烫了头发,二哥问,“妹妹,有朋友夸过你的新发型吗?” 闺密答,“嗯。。。让我想想。” 二哥说,“不用想了,这样说的人,一定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朋朋觉得有必要继承和发扬爸爸的光荣传统,于是常常理直气壮地欺负妹妹晴晴。有时不见了姑姑,还会问爸爸,“你的晴晴哪里去了?”

朋朋让闺密猜字,“姑姑,给你一个提示,这个字有21划。”

闺密领着朋朋上街,告诉朋朋要牵好姑姑的手,“不然会被人贩子拐走。他们过了三天才会送你回来。” 朋朋问,“为什么送回来?” 闺密答,“因为你太贪吃,人贩子养不起。不过这三天你可能就要挨饿了。”朋朋大叫“我不要!姑姑你一定要抓紧我!”

朋朋爱撒娇。有一次闺密不小心踩了他的左脚,朋朋捧着脚呼痛,闺密只得又抱又亲,还被迫对着他的臭脚丫吹气,如是几番,总算安抚下去。第二天朋朋看见闺密,照例举起脚来呼痛,可是大意“失足”,举成了右脚!

朋朋、妈妈和姑姑去超市。结账的时候闺密故作神秘地说,“朋朋,你是我们几年前从这里买来的。” 朋朋居然信以为真,问道“那我身上的价格签呢?”妈妈安慰说,“你不是超市里买的。” 闺密说,“也是,你这样的货色,超市怎么买得到。起码也得是SOGO吧?” 妈妈哭笑不得。

闺密的小侄儿瑜瑜,大约是从电视里听来的“你当不好警察就不要当警察了”之类的话,有一次和姑姑小有争执,爸爸偏向姑姑,瑜瑜生气了,大叫“你当不好爸爸就不要当爸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你当不好爸爸就不要当爸爸了!”
--说得有道理.
ii06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家宝贝没说:“你当不好妈妈就不要当妈妈了!”
小朋友太好玩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提示:"这个字有21划"
"你当不好爸爸就不要当爸爸了!”哈哈哈,真搞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