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5)-女儿的作文(妈妈,弟弟)

(2006-07-10 00:04:26) 下一个

****************
by ii06
****************

女儿眼中的。。。

1.弟弟

我的弟弟叫西西。他四月份刚满了六岁。他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

天热了,他经常穿着一个短裤在家里跑,我觉得很恶心。他打的屁也很臭。


西西其实满聪明的,可是他怕苦怕累而且脾气很坏,很调皮,所以要教他是一件很难的事。我没有耐心,所以要教他的人肯定不是我。

西西每天都要哭很多次。他老是让我生气或者是烦。有时候我不想要他了,可是他还是我弟弟。

---题外话:
软硬兼施地逼女儿在家写中文,她憋了一肚子气,写出来的东西大大地破坏了我们大家的光辉形象 :((


2.妈妈


我的妈妈有时候比较烦,可是她大多数时候还是满好的。

有时候我觉得她老是帮西西,有时候我觉得她帮的是我。我也搞不清楚,看来她两个都帮,或者是两个都不帮。

妈妈是一个这样的人:她心情好的时候比较高兴,不会发脾气。如果她心情坏的话要比较小心,因为那样的话她很会发脾气。我估计这是因为我和弟弟的脾气都很坏,经常惹她生气。

妈妈的头发和眼睛是黑色的,我和西西只像她的这一点。别的我们像爸爸。我不是说爸爸的头发和眼睛不是黑的,我只是说我们别的地方都是像爸爸。

我喜欢我的妈妈,因为她是我的妈妈。

妈妈点评:唉呀呀,看来妈妈在女儿眼里的形象不怎么样,尤其是脾气不好,得克制呀!这女儿也太不给老妈面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ii06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的英德文日记是保密的,不让看,用小锁锁着。每天不管多晚都要躲在床上写。不知回国后还能否坚持?:(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非非~~,快快码小猪~,爱看!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II06的女儿又可爱, 又-- 苦恼. :)

我的小猪就很喜欢写日记, 不过是英文的, 整天拿着一个本子追着问:"今天有什么'TO-DO-LIST'?" 然后你跟他说一句, 他记一句, 每写一个单词, 就问你怎么拼. 他成了我家的'传记官'了.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这里也是一个FAMILY,所以曝曝光还不算太“外扬”。

“还有九年我才十八岁,难道我还得写九年(中文)日记吗?!”, 哈哈哈,孩子心里掐着表算呢!看来是不用的,等你们回了国,可能就需要她写英文日记了。
ii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既把我们的家丑都放在这里曝光了,真不好意思。
女儿对写中文日记特反感,但迫于老妈“淫威”,又不得不写。现摘抄一段她去年写的:
”我真不想写中文日记了。当然,我今天已经跟我妈说了我一定不要写,但是我还是太软了。我有一点想变成西西,因为他只用做一点小作业。还有九年我才十八岁,难道我还得写九年日记吗?!“
爸爸是老好人,当盐不逼罗。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天热了,他经常穿着一个短裤在家里跑,我觉得很恶心。他打的屁也很臭。"

--完全写实,绝不矫揉造作:)好文!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笑坏了。。。姐姐眼中的弟弟真是恨作文殃及弟弟啊,最后一句分明是说,“我实在是不想写作文,可还是得写。”呵呵。

妈妈的形象比弟弟好多了嘛!虽然妈妈逼她写作文,不过迫于老妈“淫威”,看来写作文的气已经开始慢慢消了?

爸爸哪里去了?“别的地方都像爸爸!”听上去爸爸口碑不错,爸爸没有逼写作文?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