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78)-穿裙子,米是饭做的,我小了

(2006-07-20 21:33:16) 下一个
*********************
by Longhair
**********************



穿裙子

小朋友很喜欢裙子, 小一点的时候, 拿块布样的东西, 围起来就当裙子,还左顾右盼的臭美。

为了让他知道男女有别,少不得常常教育他:裙子是女孩子穿的,你是小男孩,不穿裙子,是穿裤子的。

昨晚,吃着吃着晚饭,他突然惊奇的问:“妈妈,你怎么穿裤子?”

“妈妈怎么不能穿裤子了?”

“你是妈妈,妈妈要穿裙子!”

哈~~~,这就给“剥夺”了穿裤子的权利?!



妙语-“米是饭做的”


1) 昨晚, 去LABLOWS买东西。 途中有一段很安静少车,所以索行推他的童车在马路上走。

“妈妈,不走这里,走那里。这里是车车的轮子转的,那里是鞋鞋走的!”

交通意识很强的说。

2) 今天下午从中国城购物回来,在地铁碰到YOYO和CHRIS。

YOYO问:“RR,你去哪里了呀?”
RR很自豪的说:“我们去买商店了” (难怪好自豪了)

小朋友又很好客,一个劲对YOYO阿姨说“你去我家”。
阿姨问:“那CHRIST怎么办呀?”
于是,赶紧对CHRIST说,“You go my house" (讲广东话的CHRIS,是不能国语沟通的)
阿姨大笑,“你去我家,You go my house,都四个字,翻的好工整啵”


3) 刚才,买米归途,RR说:“妈妈,我们买饭饭了”

“这不是饭饭,这是米~~~” 还没待妈妈进一步解释,RR做恍然大悟状,

“哦~~~米是饭饭做的”

我小了

吃完饭照例是出去散步的时间。

不是为何, RR突然要坐那个从储物间翻出来的, 他BB时的童车。于是,我们告诉他不行,那是给小BB坐的,他大了,不用坐了。

他于是突然蹲了下来,说:我小了,我现在小了。

见我们边笑边往外走,没人理他,就曲着腿,弯着腰挪步出来,挪下楼梯来扮小小人。可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再加上这么可爱的性情,真是迷死人了!!!!杀伤指数尼克特制8.5级呀!!杀伤范围:女性,年龄:0-99。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嘻嘻!北美版的一休!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其实都不知道前面你上的是哪两张呀,所以就算有谁觉得前两张更帅,也是"看不到的是更好的"的心理吧.

你眼光不怪不怪,我也挺喜欢这张,象个小大人似的.还有一张我也挺喜欢,不过因为不是近照,所以之前没放上来.刚才把它换上来了.喜欢那充满喜悦的眼神,就是有点太象小...(此处省略两字:))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啊?看来大家都认为前两张更帅啊~~,没关系,我今天接着贴!(看来俺的眼光确实有点怪啊,心虚地说,俺觉得这张最帅帅,他那种说不出来的SUTLE的表情迷死人了,两只LOVING EYES一直看进镜头,“电眼”啊。。。) 小手半放在口袋,SHY SHY的样子,很CUTE。

总之喽,没孩子的未来妈妈都是觉得别人的孩子最帅,最漂亮,哈!
veronica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我夸女儿漂亮时,她总是很老三老四地说:"Well, all parents think their child is the most beautiful one."她现在七岁.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

前面两张更帅,是不是呀,小既.

(KIDDING,在妈妈眼里,自己的孩子总是最帅/最漂亮的)
dou3dou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
好象前面还有两张片片看不见啊。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哥哥好酷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哇~~,混血小帅帅!这么帅的小朋友。。。是不能随便在大马路上走的啊,怕街上都是我这样口水流了一地的家伙,就发洪水啦。。。

看了小朋友照片,我都看不动字了,真是该打,我费力地说一声,欢迎长头发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