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19)-优雅趣语

(2006-06-11 21:26:25) 下一个
****************
by 真无邪
****************

I Will Tell Your Mommy

优优看Harry Potter被吓到了, 晚上不敢自己呆着, 变成了妈妈的跟P虫. 我跟她说不要怕, 妈妈小时候也有读书被吓到过. 我想起来小学时候躲在家里读聊斋, 里边都是些鬼狐故事, 也是吓得半S, 黄昏的时候天色暗下来, 觉得到处都是鬼影瞳瞳.

她说:"那你也是想stay with your mommy all the time 吗?'

我说:"我的妈妈不许我看闲书, 所以我也不敢告诉她我害怕."

她说:"ha ha, you bad girl. I will tell your mommy. You are in trouble."

雅雅在旁边半明不白, 也跟着说:"I will tell your daddy. Your are in trouble."



I Want Her Get a Shot

昨天带优优雅雅去体检. 雅雅被打了三针, 哭了一阵. 轮到优优的时候她已经忘记疼了,满屋乱窜. 听说姐姐不用打针, 很是不忿, 围着医生转来转去的游说了一遍又一遍:"I want her get a shot! I wanther get a shot!"

Poor Lonely Daddy

家里的车有一辆电池坏掉没来得及修, 今天爸爸要加班所以就全家出动送他去. 到门口的时候把爸爸DROPOFF然后妈妈和小朋友们再去图书馆. 跟爸爸说过再见后, 优优说:"I wish daddy wont feel lonely."雅雅说:"Oh, poor lonely daddy!"

雅雅问为什么别人不上班, 我说是周末别人都回家了. "那为什么爸爸要上班?" 我还没回答, 优优抢答了:"因为我们poor. 爸爸要work to make us richer."

从图书馆回来去等爸爸收工. 妈妈在爸爸OFFICE里打磕睡, 优优给雅雅当小老师, 给妈妈派了个VOLUNTEER的角色.爸爸就当PRINCIPAL. 雅雅超级听话, 优优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比跟爸爸妈妈一起的时候听话多了.反正我迷迷糊糊中就听见优优一会儿说上SCIENCE啦一会儿读书啦一会儿又RECESS啦, 雅雅就很欢快的重复姐姐的话.所谓RECESS就是跑到办公室门口看一眼就回来, 因为妈妈说她们必须呆在妈妈能看见的地方.

晚上吃饭的时候雅雅大概累了,不听话, 在椅子上爬来爬去. 爸爸想利用一哈优优小老师的威信就说:"老师啊, 你快来管管你的学生八." 优优耸了耸肩说:"School isclosed. By the way, you are the princip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曲非烟,小树苗本人没有孩子,天使园是一个“网上幼稚园”,小树苗是幼稚园看门儿的,天天听爸爸妈妈们讲孩子的故事,搜刮到这里,起到望梅止渴和画饼充饥的作用。:D

这里的文章,是众多写手一块儿写的,写手名单见题头“天使园写手”,如果写手本人有博克,点击名字将进入他们的博克。园子里摘抄或者发表的每一篇文章后面都注明了“BY 某某某”。

这个园子是“飞星1艾米”博克的子园,最初是艾米园子的主人呼吁读者们写点小朋友的故事,凑个趣,逐渐成了日日更新的小朋友故事园。 点击左边“回到艾园”可以去艾米的博克读“大人的故事”,有很多好文章。 谢谢!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小树苗,你的文字很好看,可是觉得有点儿乱,你究竟有几个孩子啊?分别是多大?(有时刚出生,有时又上了小学?)而且前后的名字也不大一致?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OOOOOOPS! 居然把"色"弄丢了!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的想象力强,很容易进入角,大人就差多了,连自己是校长的事都忘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School isclosed" 哈哈,小朋友很有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