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17)-哪个是小宝?

(2006-06-10 21:40:06) 下一个
****************
by 冰呆子
****************

认不出俺的孩儿

收到小宝的老师传来的他们玩水的照片, 俺认不出自己的孩子, 汗哪



这个小白帽瞧着眼熟,可俺小宝没这么苗条,这么白,继续汗ING。。。



这个小伙身板像,可俺从来没给他买过蓝花小帽, 暴汗


哈哈,显然两个都不是, 小宝是个温油的孩子, 不会象他们那么野蛮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把姐姐的幽默宣扬到底,我宁可挨屁板耶~,挨了我还看着小宝的照片笑开了花的样子,小宝太可爱啦,想象前面说的穿比基尼的样子。 :D
冰呆子 回复 悄悄话 小既:打PP:) JJ正在考虑是否把露点的片片删掉, 你就已经帮我贴出来了:)
其远:俺也是比较郁闷才贴的照片, 你也喜欢肥肥的小孩?
黄颜:小宝的老师比较有水平, 寄来10来张照片, 大多数看不到孩子们的脸, 最后那张也是PHOTOSHOP放大的,
飞花:我一直吹小宝温顺, 照片一秀, 牛皮便破啦:))
飞花. 回复 悄悄话 咱们小宝得到了几个杯子?看架势FIGHT到了绿的,哈哈,还拿着个黄色的,还有没有其他颜色的战利品?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巧得很,第一张照片上个个小孩都藏着小脸:)
其远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句,小宝好帅呢,啧啧,那个cheeks, 真想咬一口,那个胳膊那个腿儿,到处都是cheeks, 更不用想那个tooshie了。。。
其远 回复 悄悄话 暴笑!!!哈哈哈哈。。。。。
刚在湾区发了一个巨长的帖,郁闷死我了。。幸亏到这里来转了一圈,哈哈,还没笑够,接着笑。。。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实在写得太有趣了,又让我给强取豪夺过来了。反正听说周末人少,就让我晾在这里过过瘾吧。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