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6)-Ethan(7)

(2006-06-05 21:46:45)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趣语趣事(2)

早上起床后,ETHAN 拿着些零食在吃,突然就冒出一句:“我想要个小 BABY,我喂他/她吃东西,照顾他/她,我好久都没有小 BABY 了。”

我听了,心里偷笑,因为我常常问他家里要不要再有个小孩儿,和他一起玩儿,而他的答案总是不要,家里只要他一个孩子,不知今天怎么突然转了性,想要一个小 BABY?

我就问他:你是真的想要么?他很真诚地点头呐!我的猜测是:从这些天和院里别的小朋友玩儿的经验,他觉得有别的小孩一起玩儿挺好!

晚上,我带他出去散步,遇见邻居的孩子,女孩儿,不到两岁,很活泼好动,两人打过招呼后,就追着跑着玩儿了起来.

等女孩儿的爸爸叫她回去时,她很不愿意,大声说 “NO” 还推她爸爸,叫他 “MOVE”,看起来她很厉害的样子。

后来见必须得走了,我们叫他俩 HUG 一下,两个人很认真地拥抱了,小女孩儿又走上来亲了 ETHAN 胸前的衣服一下,她个子矮,只能亲到那个位置.

于是我告诉 ETHAN “GIVE HER A KISS”,两个人就又拥抱到一块儿,ETHAN 低下头去亲她,女孩儿也配合地仰仰脸,ETHAN 很自然地就亲到了女孩儿的嘴上,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他俩却无所谓的样子。

等只有我和 ETHAN 两个人时,我问他:“你刚才亲了小妹妹的什么地方?” 他笑笑, 说,“嘴上。” 又补充了一句:“嘴边儿上。我忘了亲脸了。”

晚上的彩霞很红很美,我问 ETHAN “天上什么颜色啊?”

ETHAN 答:“虾白色。”

我想,这可是个新鲜的答案,就再问:“什么是虾白色啊?“

他说:“就是我们吃的那种虾啊。”我还是不解,他为什么不说虾红色哪?

问:”你是说象虾那样的红颜色么?“他说是,表情看起来是在说:这有什么搞不懂的呢?他还补充说:”不是动物那样的,就是天的一种。

“OK,GOT IT!他对动物的定义很广哟,虾也是动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更正,是lips.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应该是很有创见.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虾白色"-- 很有必要创见啊!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OMG, 太厉害啦! 人家女孩子还不到两岁啊, 就这么轻易地搞定了人家的初吻!?
Ethan 将来一定是所向披靡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嘻,小孩子,就可以kiss on the tips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