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60)-天使的语言

(2006-05-11 22:09:49) 下一个

********
by ii06
********

爸爸不调皮

将近三年的时间女儿陪妈妈呆在德国, 因为妈妈要完成学业. 期间女儿的爸爸和弟弟都先后来看过她们多次. 有一次弟弟刚回去, 妈妈的一个朋友问女儿:

“ 喜欢爸爸来还是弟弟来?”

“ 爸爸!”

“ 为什么?”

“ 爸爸不调皮.”


Wackelpudding

那一次他来德国探亲, 她和女儿刚搬到 B 城临时的家里. 因为还只有一张床, 所以三个人挤在了一块儿. 第二天早晨醒来后, 他看女儿那头纹丝未动, 忍不住抱着她" 啃" 起来. 忽然听到一个声音从天而降:

“ 咦? 这床怎么象 Wackelpudding ( 摇晃布丁)?”。。。。

 

蚊子打饱嗝

两个小宝贝夜里被可恶的蚊子咬了好多大包在身上, 转日儿子一面挠痒一边问:

“ 妈妈, 蚊子吃饱了会打饱嗝吗?”


我这个空气

姐姐不知为什么生了弟弟的气, 称呼弟弟为" 空气", 意思是弟弟在她眼里象空气一样看不见.

弟弟一开始得此雅号很生气, 但是姐姐固执不改, 弟弟最后只好妥协, 自称:

" 我这个空气。。。"


穿衣服的橡皮擦

姐姐需用橡皮擦, 弟弟非常乐意提供, 并问:

“ 是要穿衣服的还是不穿衣服的?”

姐姐谔然?

一会儿弟弟拿来两个橡皮擦, 一个外面包了一层花纸, 是为衣服!


数耶?属也!

周末静阿姨来家里作客, 给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儿子出主意:

“ 西西, 数羊吧.”

“ 我属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是,可以想象!小的时候,我一做傻事,或者一量身高发现没长,爸爸妈妈就开玩笑说,“怎么还不长啊?白痴(白吃)了?” 呵呵呵。
ii06 回复 悄悄话 每逢孩子们逗得爸爸妈妈相视一笑的时候就想:孩子们不要长大,永远这么调皮可爱就好了;
可轮到给他们量身高时又总在心里抱怨:怎么还只长了这么一点点?于是更加卖力地给他们搭配饮食:)
雨妹子 回复 悄悄话 “ 妈妈, 蚊子吃饱了会打饱嗝吗?”
我女儿也问过同样的问题。她觉得打饱嗝特好玩。哪次吃完饭如果打饱嗝了,她就会在那大笑不止,并自豪地向我报告,"妈妈,我又打嗝了,哈哈哈。。。" 好像她吃饭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嗝
chicken 回复 悄悄话 why, I don't want the kids to grow up, either.

I wouldn't hit you if I was a parent.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抱着她" 啃" 起来. 忽然听到一个声音从天而降" -- 爸爸不调皮,但是爸爸也不“老实”嘛,呵呵呵。

小孩子说话太有趣了。。。希望小孩子不要长大,呵呵。爸爸妈妈们改打我了,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