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5)-幸运的手

(2006-05-07 12:30:25) 下一个

(按发表时间先后为序)

******************

 by asalways

******************

我笑死宝宝了。。。

我高兴死宝宝了---有了宝宝,一千个老公有着落了。。。

小黄米第一天上DAYCARE,刚刚一出现在门口,其他的女孩子们就呼啦啦地跑过来,好奇地打量他。黄米高高的鼻子,扣扣的眼睛,还一头卷卷毛儿。外国BB们心想,“咦?他看着像我们一拨的,但是黑黑的眼珠,深色的皮肤,又加了浓浓的亚洲元素,难道是JOHNDEPP的亚洲儿子?稀饭稀饭”。几个中国BB们心想,“咦?他看着像我们一拨的,但是又加入了浓浓北美风情,怎么他入乡随俗得这么好?难道是阿米尔的外国儿子?稀饭稀饭。”

众GIRLS都把原先的那些小男朋友们挤跑了,围了一圈在桌子边,叫嚷着:“黄米点我!黄米点我!”(当然,IN ENGLISH)。

小黄米哪里见过这个阵势,早被她们吓坏了,不知道要点谁才好,点了一个,其余的就乱叫乱闹。那些女孩嘻嘻哈哈地笑,有的还伸手去摸他的头发,捏他的脸,胆子大的还把他抱起来猛转,转够了再把他象小鸡一样放到地上,看他晕乎不晕乎。

这时DAYCARE老师看见了,就杀进重围,单骑救主,把那些女生驱散。但这种“美救英雄”的运气不是每次都有,一会儿没人救的时候,小皇帝被那些嚣张的女孩子们围在中间,胆战心惊,DAY CARE也不上了,女朋友也不要了,猛一低头,奋力往圈子外钻,口里喊着:“我不上学了,我不上学了!”

怎奈那娘子军人多势众,七手八脚把他抓住,推回台子边,说:“我们不闹了,听黄米的。黄米,你快点吧!”。。。。
 
 

****************

 by xiaoduo

****************

幸运的手

小多和老多有一项源远流长的活动 - 按摩。

在老多儿五岁到八岁之间,这项活动基本上是单向的,那就是由老多为她妈妈 – 小多我按摩。一般来说,作妈妈的那个略施小计,扮作辛苦劳累地样子,老多儿总是会乐孜孜地为妈妈效劳。现在回想起那个时候,还是忍不住幸福啊!^_^

不过事情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化。渐渐地,多多学会了讨价还价,有了平等意识,享乐主义等等,等等不那么健康的思想,这按摩就演变成了双向活动。唉,这是不是也是一种成长的代价? - 多儿成长,我付代价。:(

话说某一晚,我临睡前觉得饥饿难耐,赖在床上又不肯动,这时候照例是多多跑腿的时候。多儿答应替我到楼下取香蕉,不过有两项条件:1. 吃完香蕉要沽口。2. 替她按摩一小会。这小家伙,这不是趁火打劫吗?没办法,人“饿”志也短,不得以只好接受不平等条约。

香蕉吃得飞快,按摩却不能飞快结束。按完了背部,又到了头部。我用右手轻轻的按摩着多多的头,顺便用左手按摩自己的头,再一边同她胡说八道。看她小小年纪,好像很享受地样子,我决定说一点什么:“我的左手一定觉得自己很 lucky。” 果然有人立马接话:“为什么?”“因为----, 噢,因为它在按摩一个聪明的脑袋啊!!”

这次多多接得更快 “那你的右手就更(大声地,重读)lucky 啰,因为它在按摩一个更(大声地,重读)聪明的脑袋!!!”

我只有哼哼哼,出气的份。

看来我真地很lucky 哦!^_^


***************

by 艾园迷

***************

谢谢艾米和黄颜,绝对同意大家说的,小黄米还能愁没女朋友?小既写得好极,有其父必有其子嘛,小黄米在幼儿园一定就是那个样子的:).

想起我们一个朋友的女儿说过的一些话,也特有意思,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女孩当时是四岁多一点,我儿子两岁.
 
 
(1)
 
一次我们在她家玩儿,她问我可不可以让弟弟晚上留下来,我告诉她恐怕不行,因为我没带够尿布,弟弟睡觉前要换DIAPER的.

她说:"阿姨,我家也有DIAPER."
 
我正想着是不是她以前用剩的,她拿来一片ALWAYS,"阿姨,这是我妈妈的DIAPER,弟弟能用吗?"
 
 
(2)

还有一回是在我家里,她看着我给儿子换DIAPER,忽然问我
 
"阿姨,弟弟PP那怎么有两个小球球?"
 
"因为他是个BOY呀"
 
"那弟弟爸爸和我爸爸的PP也有两个球球?
 
"..."

(3)
 
还有一段是我儿子的.为鼓励他学中文,我们当然也免不了要教他念几句唐诗,他最爱念的竟然是"红豆",时不时就摇头晃脑吟咏一番.
 
这天又在那自我陶醉"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爸爸逗他"是红豆生北国吧"
 
他摇摇头"NO,绿豆生北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 由 黄颜 ♂ 给 黄颜 发送悄悄话 黄颜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4-03 06:36:35
小既,恭喜恭喜,你掌握了一门新的语言: 儿语. 以后跟你的小宝宝"打胡说"没问题了:)

"小多"是妈妈,"老多"是宝宝:)

"那弟弟爸爸和我爸爸的PP也有两个球球?" -- 小孩子举一反三,吓死你们:)

为什么大人这么惧怕孩子掌握真理?:)))

• 由 asalways ♀ 给 asalways 发送悄悄话 asalways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4-03 09:40:25
你们那里也叫“打胡乱说”?呵呵,我的“表率作用”咋这么快就投降,被宝宝同化了呢?
“为什么大人这么惧怕孩子掌握真理”,真理不怕,就怕小孩子知道了真理,刹不住,还要化成验证和实践,比如“我也要看看大人的QIU QIU。。。”这可怎么办。

• 由 艾园迷 ♀ 给 艾园迷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4-03 11:02:06
哈哈,更怕不光“我也要看看大人的QIU QIU",还要捏捏,可怎么办?

想起以前一同事的双胞胎女儿,当时才八岁,金发碧眼的一对小碧人,一天回家跟妈妈说,我们知道BABY是怎么做出来的了,不就是如此如此...(当然, IN ENGLISH).我这老美同事尽管比咱是脑袋开化得多了,也还是吃惊不小,不过俩孩子随后的话又让她吃了定心丸,她们说,我们才不会去做呢,多 GROSS呀,就好像把你的SHIT插到你的PP里.边说还边做呕吐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