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人生

介绍国际象棋在国外,尤其是在德国的历史和现状。同时,推出国际象棋后起之秀,去年入选德国国家重点培养青少年名单,12岁天才少年马贝
正文

感谢

(2006-06-22 06:27:29) 下一个

感谢

 

 

感谢母亲给我生命,感谢妻子予我贝尼。

感谢人类的祖先智慧,我们可以享受国际象棋的快乐。

贝尼的成长伴随着他和我们对亲朋,教练,队友,网友,无限的感激,正是这种感激激发了我们对国际象棋挚热的爱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感谢我的岳父,贝尼的姥爷,冒着严冬和酷暑,为了国际象棋训练陪着贝尼奔波于南岗和道外(哈尔滨的两个区),从无一句怨言。

感谢汉堡人国际象棋俱乐部主席 Zickelbein 先生,不断帮助我们筹措训练经费,并在贝尼失利的第一时间给了他安慰,和我们共同分担了失败的痛苦。

感谢德国国际象棋青少年部主席 Schulz 先生,为我们获得在德永久居留给予的帮助。

感谢贝尼的教练 FM Zickelbein 女士,FM Pajeken 先生,GM Karsten Müller, GM Alexander Naumann, GM Lanka,贝尼的每一个成功,每一点进步都凝结着你们辛勤的汗水。

感谢贝尼在中国的启蒙教练吴全全和我们在国内的朋友,你们的关心和牵挂就象风筝的线,始终把握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感谢 Wenxuecity 的网友脑贼,白兔,横都冲,你们的鼓励和期望贝尼会永记心间,贝尼定能回报给你们更加精彩的对局。还要感谢那些我不认识的我博客的忠实读者,我会不断努力给你们更好的文章和图片,争取早日建成国际象棋普及和沟通的网站,为海外华人服务。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儿子,贝尼,是幼小的你把爸爸带到了这个并不属于我但却心甘情愿为之付出一切的运动中来。你的每个对局,你在赛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爸爸的心,为你的每个妙手心动,为你的每个失误惋惜。是你让爸爸成熟起来,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对待胜负,体验国际象棋的乐趣。

如果你热爱国际象棋,那就让我们一起享受她带给我们的快乐(和痛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