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出任务

(2007-09-26 01:39:53) 下一个
老妈今年61周岁,医生,还在上班。她很厉害,也很幽默,还很势利,欺软怕硬。我和她一年见几天,会很亲热,互相都很开心;一旦超过一周,准保掐架,毫无疑问。
 
最近几年她种地晒的很黑,也不好好收拾打扮了,可惜了。。。。。。唉
 
前几天的路上,老妈给我和表姐表姐夫讲她的出任务经历,把我们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特别特别开心。记录一下,分享一下。
 
老妈:我那天周六要做烧麦,正准备调馅院长来电话问我有事没?我大意了以后就知道了院长问有事没事时一定没好事我说没什么事啊怎么了?(院长是位70多岁的老太太)
 
院长:没事去出任务。(出任务就是出去给老干部的活动什么的做保健医生)
 
老妈:我不是6月1日的任务吗?今天没有!今天是那谁的!
 
院长:那谁刚出回来,孩子又高考,不好意思叫她了,你又没事你去吧
 
老妈:不对呀!!这也太突然了,你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去不了。
 
院长急了:这不告诉你了吗!这不告诉你了吗!今天就去!!
 
老妈败了,弱弱的问:去哪啊?
 
院长:去西*坡!
 
老妈:哦。。。西*坡在沈阳哪啊?
 
院长:#%#%¥#¥#%-------西*坡在河北!!!今天出发去一个礼拜,你快点收拾。
 
老妈:河北?一礼拜???
 
院长:就这么说定了!老干部们都在大客上等着呢,我派救护车去接你。
 
老妈:不行!!给我时间准备行李!!!
 
院长:你要多少时间!!
 
老妈弱弱的说:20分钟行不?。。。。。。。
 
。。。。。。。。。。。。。
 
20分钟后老妈坐上了救护车。救护车打了双闪拼命开,老妈急了:师傅你打双闪这车也不能飞,你别因为打双闪被警察拦下来!!
 
她是不知道,那几车平均岁数80的老干部们已经等了1个小时,看到老妈上车了“轰”的牢骚四起:怎么让我们等保健医生1个小时,哪有这么回事!!
 
老妈也没客气:本来这任务不该我出!!医院没人了,我这才接到通知!
 
老干部们消停了。
 
等车开上高速,老妈问司机:哎,不对呀,我是不是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吃饭?
 
司机:您问谁啊?您吃没吃饭自己不知道?饿不?
 
老妈:不太饿。刚准备包烧麦就被叫来了,早饭中饭都没吃。
 
老干部们听见了:医生没吃饭可不行,别着急,下一个服务区我们下去给你买吃的哈。
 
回头他们上车,给老妈带了一包饼干:这个你们年轻人准爱吃!烧烤味的,还带籽然。
 
老妈说我这辈子哪吃过烧烤味的饼干啊!吃完就坏了!晕车了,哇哇吐,一车都是烧烤籽然味。
 
把老干部们气的:这我们还没怎么的她先晕车了!!
 
可还不能不管老妈,帮忙从给他们准备的药箱里翻出晕车药,伺候我妈吃了下去,牢骚还不停:这谁保健谁啊?我们还得照顾她!
 
这晕车药好
 
老妈吃了后一觉黑到目的地,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把老干部们气的啊~~~~~到地方了直呼要医生有什么用~~~~
 
老妈说:活该,谁让临时叫我出任务。
 
呵呵
 
写的不生动,还是老妈讲的好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rray的评论:
呵呵,老妈比我搞笑~~~ 每次电话都是她逗我笑哈
hurray 回复 悄悄话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俺现在终于明白了,为啥AYA这么可爱还会搞笑...妈妈滴遗传哪.哈哈
Aya 回复 悄悄话 我哪有那么强悍啊 :)

比她利害地才敢让她出任务,不然很恐怖。。。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真可爱:)

开始还真没看懂什么叫“出任务”——原来就是出勤啊
我还理解为你妈妈给你布置任务下采购单啥的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