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是不是太可爱了?!

(2007-06-19 09:00:05) 下一个


6月17日,我们结婚三周年拉

那一年那一月结婚的真多,邻居老巫婆.原同事小富和弘美

大家都愿意当6月新娘呢!

去了横滨的樱木町→红仓库→山下公园→中华街→红仓库→观缆车→樱木町
因为我们认识那会我住在横滨,所以这一带真是到处都是回忆呀~~~~

排队等吃饭的工夫去画了这张漫画,画家是为可爱的台湾女孩
开始我还觉得不象,看了两天越看越象越看越喜欢了
哈哈,太搞笑了


小鱼的眉毛眼睛和下巴都很形象
而且她怎么知道我照相时只会摆一个胜利的姿势哦.....哈哈,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黑黑黑把照片邮给我,日本按照照片也可以画的
哈哈,这样咱俩都满足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太可爱了呀~~~

俺们有次去battery park,也是有人画这种漫画型的,俺当时不知怎么脑子进水居然没肯坐下来让他画俺们,现在是越想越后悔。。。
Aya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昨天回去的,回去3个月......我好想她啊...........T_T

哈哈,是才三年,总共认识也才5年呀~~~~~~~~~~

现在努力要变成三口之家呢,我学妹都超过我了这不行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太太太可爱了~~

祝你们快乐!几年了?看看,啊?才3周年啊,结婚的也晚啊!

贝贝是不是要回国了?我好久没去那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