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成品披萨Pizza这样吃~~~~

(2020-07-24 06:19:42) 下一个

好吃的披萨当然要去意大利吃,嘿嘿。 不能去意大利再不济也要去意大利餐馆吃。商店的冷冻披萨不管好吃,只管饱。而且省时间。不过这次居家隔离深深体会到有时间才有生活品质。所以期待能早日退休吧。哈哈。

上次看电视记录片eat the world with emeril lagasse有一集意大利,我个人感觉没有拍出意大利美食的精华,不过看他们做披萨对我很有启发。我自己最喜欢吃咸沙丁鱼披萨。原来咸沙丁鱼要披萨烤好前最后放在披萨上。我也不想挑战自己做披萨,而且家里也没有烤炉。不过我自己很想用店里买的新鲜披萨半成品试试。那天去爬山,下来又累又饿,老公问:要不要在餐馆吃,可天气不到20度,坐在外面吃太凉,又不想在餐馆屋子里吃。那就试试半成品的新鲜披萨。买了一个家庭披萨,我们只能先吃一半。加了我喜欢的咸沙丁鱼。我用橄榄油,大蒜和罗勒叶调了一个汁,学里面最后加罗勒叶。回家不到半小时就吃到美味的披萨,比冷冻的披萨好吃多啦。不过那天爬山也饿啦,估计就是吃冷冻披萨也觉得好吃。嘻嘻。

周日不出门,在家有时间,另一半披萨要好好吃。我买的pizza margarita,算是原味披萨,然后可以按自己喜欢的口味填料。意大利披萨的种类太多了,去年我们的阿玛菲之行,还在那不勒斯看到薯条和意大利通心粉的披萨。我添加了不同的料,做出3种口味的。洋蓟和泡椒,咸沙丁鱼和酸豆,意大利香肠Mortadella。

拌个沙拉

意大利开胃酒:aperol spritz

披萨这样做真不错,不能和餐馆的披萨比,但比冷冻披萨好吃的多。老公说:以后可以在家吃披萨啦。

吃完披萨,来一根雪糕,完美!

看看意大利那不勒斯是怎样吃披萨的

各种面食

每次去意大利一定要吃披萨

那不勒斯餐馆吃的和阿玛菲餐馆价格相比,太便宜啦,以后有时间要去吃上一周。

看邻桌招待端上来这道菜,看着就有食欲,也跟着点

这道闷罐鱿鱼太美味啦,各种香料和番茄烧的鱿鱼,火候刚刚好,口感非常棒

小猫也闻香而来,那不勒斯的猫,我的猫缘呀

在不勒斯度假屋阳台上喝一杯

这是阿玛菲特有的柠檬甜点

那家甜点店都上百年啦,我买回来在度假屋阳台上喝下午茶。

上周末去爬山,老公特意选了没有做缆车可以上山的地方,这样人不会太多,那天不热,适合爬山。

一路溪水瀑布

路上休息一下

 

离我们要登的山还有一点距离,不过曙光就在前头

在山顶上吃点东西,歇息一下,看上来的人越来越多,我们赶紧撤了。

老公有点一失落感,因为他想看到山躲在云后面不肯露面,希望下次再见啦。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喜欢你的ID,你家有好多影评呐,以后找电影看去你家:)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馋s我了,辣么多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